20976

武汉

你的情愫,我的画

你就像一个婉然的少女,给了我太多的情愫,在我心里刻上了一幅专属你的画!    多少次勾画着你,犹如李小冉的那种宁静而不失大气魅力,让我不忍心去下笔,不知道用什么文字来描述,就怕蘸污了你的无暇......一直都期盼着有一天能去到你那里,那么静静的走过那些石板路,穿过你的大街小巷,感受你给我的声息,记住你的笑靥。
    这一次,踏上火车的那一刻起,就难掩内心的喜悦,这是我无数次梦里的地方,就和丽江一样。多少次勾勒着我是如何踩着那些青石板,低头浅笑的肆意追逐!...在清晨、在黄昏...和阳光一起,和着棒槌的声音在江边信步而走,柳树依依,凉风习习,轻撩发丝,任裙角飞扬。
    真的踏上了这片土地——湘西凤凰。也许是我赋予了你很多的色彩,当我见到你的时候,你在我心中就是那么的美轮美奂了。凭栏而坐,远眺沱江景色,尽管江不是那么的清澈,天不是那么的蓝,可是此时的你,在我心中就是一副淡彩的水墨画:阿妹的美妙花环,阿罗多姿的摇曳出你的儿女情长;阿哥曼妙的划桨,波动了圈圈的涟漪;阿嫂岸边拎起的棒槌,舞动了凭栏人的思绪......就这么静静的凭栏而坐,脑海里闪现出“琵琶语”的旋律:
     不离不弃!
    亲,可不可以,养一滴清泪,藏住,我原始的忧伤,不让伤感扰了这丝清幽;
    亲,可不可以,养一缕阳光,辉映,你动人的明媚,不让这乌云遮住了这片沃土;
    亲,可不可以,养一绺炊烟,散走,我无尽的愁绪,不让这沉重带走了你的闲适;
    亲,可不可以,养一朵白云,洒下,你快乐的雨滴,不让这无奈撩起丝点的不快......
   是你赋予了这幅画多少动情的一面:
   在万木斋,靠窗而坐,品着那有股淡淡茉莉花香的茶水,看着墙上挂满辉煌的照片,等待着凤凰的某个特色小菜,舒心的一笑。
    在小巷,漫步行走,圈住那一句句个性宣言,定格那一处处玲珑风情,会心一笑。
    在沱江,倚柳席地,欣赏着那一幕幕温情的幸福,婉然而笑。
    在跳岩,张开双臂,跨过那一个个石墩,幸福而笑......
    还有在那人流往来的桥洞下,默默的坐下,彼此之间没有熟悉,也没有陌生,听着歌手谱出的点滴心生,静静的闭上眼睛...冰凉了情感,冻结了声音,仿佛置身阳光洒下的绿草地,嗅着沁人心脾的花草香,沉睡去......往来人群亦或驻足,亦或前行,我们彼此不相识,但是我们彼此相遇在次为你定格了某一点的满足!
    某一地踟蹰不愿意前行,就为了将你的独特记录在我的脑海里:苗家阿妹织布,苗家阿哥打鼓,苗家阿嫂的花环,苗家阿婆的绣工......
    夜幕下的你,是更加的耀眼,少了昼的暗色,添了明媚的霓虹......
如果  爱:
其实爱是没有如果的,
  爱就是爱了
   不爱就是不爱
年龄的差距  收入的悬殊  种族的不同
  等等都是借口
只因没有爱的入骨入髓
    我就在想,某一年的某一天能够和你一起静静拖着手的路过这个广告牌,走过沱江,走过跳岩,走过广场,走过快乐或者不快乐的每一天,成为另一个人眼中幸福的一景!

图片不显示,请先上传到论坛相册
文字不错
新驴加入,谢谢,嘿嘿...
谢谢分享
嘿嘿,谢谢支持。
图片挂了,先把图片放到盘子里,再附件上传。
回复 海づ蓝色孤岛 的帖子

嘿嘿,谢谢。
哎,实在是可恶啊,怎么发可爱的图片,还是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