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

单人 长城 还有伴随我的三色旗帜还有遇见8264的。。。。。。

又在外地漂泊半年多了,本以为这次能成为宅男,但是发出我要成为宅男就等于让我去学会打麻将与喝酒一样的难,至少对我来说是难上加难。。。。。。
            先说潘家口,在天津板块看到天津驴友组织去潘家口露营摄影,我也开始计划上了,由于我工作性质一般周末时不能休息的,只能在平时,但是平时想找个伴很难的。所以只能自己出行,谁然路上郁闷过,但是最终还是次值得纪念的行程,12年第一次户外生活。
            再说,三色旗帜,我想每个户外的驴都有个自己最爱的户外团队或户外俱乐部,我的最爱鞍山蚂蚁户外,谁然自己在外面漂泊者,工作者,但是自己户外出行还是要带着这个三色旗帜,但是现在又多了面黄色8264旗帜。以后户外生活这两面旗帜是我必带一部分,也想用这两面旗帜证明我的户外生活的点点滴滴。

这面旗帜是在潘家口水库长城那岛屿上看到的,这个绝对是个意外。但是也是绝对的兴奋。。。。。。省略N字

大坝上快艇与渔民的渔船

渔政船还是?这个忘记了?应该是游船吧。。。。。。

我包的渔船,当时没有人上水长城,自己,没办法只能自己包船前往,还好价格不是很高!

帮顶一下
我做渔船,谁然这个没快挺快,噪音大了点,但是适合看风光
渔民,每天都要划船去网箱喂鱼

期待更多
精品帖子,支持!
前排占位。广告出租。此贴必火。支持髅主,楼主好淫,大大灌水,一分到手。    欢迎互加好友。互相支持,话说有人灌水的帖子一定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