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

昼踏石浪登鳌山 夜卧林海听涛声

今年端午哪里去,户外驴行问旗明。
     今年端午原打算的户外活动因种种原因取消,这对我这个双休日都不放过的放驴,咋整,打电话问旗明,旗明给面子,说也巧,有个驴友临时有事,咱就替补了,圆了三年登鳌山梦。
    6月21日下午整装待发,是日晚8点多从渑池上高速,到三门峡接到三个驴友后,一路欢歌笑语,次日凌晨5点到达太白县,小吃摊上用完便餐,驱车到了塘口村,6点半开始登山
    鳌山奇,险,峻。幽,挺,秀闻名遐迩,此番前去,果不虚然。绿装素裹处,天然去雕饰,蓝天白云,石浪滚滚,花的海洋,人间天堂。松杉郁郁葱葱酷似九寨原始林,盆景园百花怒放赛过世界植博园,石海浩瀚掀浪花,玛尼堆前导航架,药王庙扎营天赐甘露,乔麦岭问路眺望太白,鳌山鳌头中华傲,再险强驴征服你。寥寥数语略表感想,要知详情,拜读名驴文章。
6月24日下午1点到23公里登山口,5点到眉县,四菜一碗面,啤酒一瓶半,小作总结,众驴发言,酒足饭饱打道回还,晚上12点,安全,顺利回到了渑池县。
    感谢三门峡的驴友,白马,古凡,毛毛,新乡的嘎嘎加,渑池的旗明,海风,金蛇,时代,蜗牛,旋律,一若岩,旺旺,山水城人一路的关心照顾,感谢姚师傅辛苦的驾车,谢谢了。
    几经旅途,使我看到驴的纯洁品质,驴的团结互助,驴的坚韧不拔,驴的吃苦耐劳,驴的高尚情操,驴的低碳环保。他们松而不散,他们零而不乱;他们乱而不惊,他们惊而不野;前几年自己抽空也小驴几次,与他们相比太小菜了,太OUT了!
    细想过去,喝酒伤胃,吸烟损肺,打牌驼背,苦干太累;而今,驴一驴放飞心情,驴一驴净化人生,驴一驴回归自然,驴一驴纯洁心灵,驴一驴陶冶情操,驴一驴锤炼意志,驴一驴身体健康,驴一驴生活阳光。有这次垫底,下次穿鳌太
  • 金钻 支持落雁白龙好文章 2013-8-26 14:19
  • 遗世癫狂 当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险,不去谈一场恋爱,不去尝试没试过的生活,只是每天挂着QQ,刷着微博,逛着淘宝,干着我80岁都能做的事情……你要青春有毛线用。 2013-8-23 21:12
驴友汇合

杜鹃怒放

杜鹃

杜鹃

花香醉人

盆景园处闻花香

导航架前留个影

回复 落雁白龙 的帖子

看到你的PP好像是第一次。PP这么精彩、歌、戏都唱得那么好,真令人羡慕。祝贺你开朗,睿智的朋友。

脚踏石浪扬帆去

• 遗世癫狂 当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险,不去谈一场恋爱,不去尝试没试过的生活,只是每天挂着QQ,刷着微博,逛着淘宝,干着我80岁都能做的事情……你要青春有毛线用。 2013-8-23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