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5

华北

我的2012之晋善晋美----山西精华十日游(大量图片,更新结束)

哈哈~~看到牛那段现在能开怀的笑了~~
大叔的照片都是原片吧,如果还原下色彩效果会更赞~~

回复 唐时明月 的帖子

游览的景点是够精华的。欣赏,支持。
我来看更新的
拍摄角度挺有讲究,那些泥塑很形象很逼真。继续继续。。

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阴晴不定,时有阵雨

早晨五点多醒来,打开帐篷,伸头仰望天空。天幕上星光灿烂,流云如瀑,大颗大颗的星星仿佛近在眼前,山风吹来,犹如置身仙境,飘然欲飞。

起身烧稀饭,感觉两边肩头酸痛无比,简单测算了一下,昨天六个多小时徒步了约莫十六公里。果果心细,考虑事情全面周到,临行前戴上了艾灸器,早饭后为我在腰部和肩部艾灸。仅仅过了几分钟,就有了效果,打包上路,浑身通畅,精力充沛。

北台顶亦有寺庙,名灵应寺。由于远离台怀镇,平时来的游客大概不多,所以香火不旺,山门紧闭,不见人影。登上北台四望,东台、中台俱在二十里之外,台东有盘山道直通鸿门岩,蜿蜒曲折,时隐时现,五里外山脊上矗立着华北屋脊牌坊。往西,远处最高峰是中台,北台、中台之间有高岭,是为澡浴池。

七点整,离开北台去中台。没有走防火道,而是有意切小路下山,路上乱石如斗,有些硌脚,反不及路边草甸走得松软舒适。五台山海拔较高,所以虽是大晴天,气温却相对偏低,穿着抓绒衣仍然感觉不太热。山上空气清新,淡淡的青草味混和着牛粪味,依然要比城市呛人的油烟气感觉不知好上多少倍。

走到澡浴池,遇见一位反穿五台的驴友,听了他的介绍,才知道澡浴池旁边的小庙里有一处佛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