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求北京郊区一日穿越路线!!新驴跪求!!

俺是个小新驴,跟我的朋友打算投入美丽的自然姑娘的怀抱,所以按照别人的指点,置备了一大堆的装备,正当大家满心欢喜的时候突然有朋友问了一句:“准备去哪儿呀” 。。。。。。。。顿时大家无语。。。。。。。。。。
对我们这种毫无经验的新驴来说,似乎最好的方案就是先走那种当天去当天回的路线,可我是真不知道上哪儿去找这种适合我们的路线,所以只好在这儿跪求各位前辈,如果您能带我们走上一遭那是最好,哪怕您能给我们提供几条“北京一日游”路线就好!!小的先在这谢了!!!!
自己顶一下吧。。。。
其实去哪儿,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出走的心灵。北京的近郊,都很方便的,山山水水到处都是的。不过一天的行程,貌似用不着很多的装备吧?呵呵。个人意见!
如果新驴的话,建议走比较安全的、相对成熟的徒步路线。个人推荐平谷玻璃台——黄松峪水库一线,路是修缮一新的盘山路。比较适合没有户外经验的新驴徒步。也可锻炼自己的户外意志。
秀美的云蒙山有4条穿越路线,轻装一天差不多,不过没人带着有点危险,容易迷路
www.lvye.info
建议先走走香八拉
建议去海淀的阳台山,阳台山到妙峰山的穿越线路比较适合。
忽忽,新驴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