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如此头套,不火也难
延边的户外发展的好快  顶顶大哥
回复 延边无言 的帖子

烈烈的白酒一饮而尽,道不尽的驴友情,我因为呼噜的原因自动宿营在边上,结果某人比我的还响,嗨。扎帐篷时,为防止虎豹的袭击,做了许多预防工作,枕头边是某种工具和强光手电,一夜睡的是稀里糊涂,凌晨2点,帐篷里透出光亮,东方第一缕阳光照射地名不虚传,叽叽喳喳的鸟鸣声传入耳膜,估计有4,5种鸟,叫声特别
          早餐后,准备登顶起程

老爷岭峰顶

回复 延边无言 的帖子

珲春一侧被伐的树木,实在可气,可叹,造成的可能后果
          1;老爷岭是珲春的主要山脉,它的博大提供了源源不绝的清净水资源
                对水土保持和气温调节起巨大的不可替代的作用,搞林业和稍有常识的人都知道,山脊和高山的树木生长是十分困难的,是万万不能采伐的
          2;在中国,野生东北虎的主要栖息地就在这里,公路都快要修到山顶了,树木变的稀疏了,老虎还会来吗?它们会跑去俄罗斯的,我们多少人的努力都会付诸东流,
          3;想过没有,区区一些树木卖掉能挣多少钱?做此决策的人毁掉的是珲春的心和肺,是珍贵的东北虎的家园,是珲春汪清两地人民的长久福祉,是会愧对子孙万代的

主峰标志性树木

延边最美溪谷--珲春老爷岭穿越纪实 延边最美溪谷--珲春老爷岭穿越纪实 延边最美溪谷--珲春老爷岭穿越纪实

建于30年代的桥,至今仍发挥作用
延边最美溪谷--珲春老爷岭穿越纪实
        拍摄东北虎的自动感应照相机,前几天汪清杜荒子林场发现的老虎白天活动的照片就是这样的相机拍摄的,我们在它面前张牙舞爪了一番,毫无动静,许是没电了

延边最美溪谷--珲春老爷岭穿越纪实
       穿越伪满洲道,来到啸山,亦称石海,眼前的云海令人赞叹,远处的高山被云雾笼罩,只露出山尖,缓缓起伏的云海一直延伸到天边,仿佛在云上徜徉能走到珲春市,白云,墨绿的林海,青石相互辉映。

山脚下的水鸣声清晰可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