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6月28日笑笑—8264贵州版,贵州旅游广播直播,说走就走,骑迹西藏 (实时更新!)

主办:8264贵州大本营
      贵州赛客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贵州旅游广播

奇迹西藏D4(康定

今天就留在康定了。康定也叫打箭炉,说的是诸葛亮在这里打箭;
      (百度百科:“打箭炉”的称谓,何时开始的呢?相传,三国时期蜀汉军师诸葛亮率大军南征孟获途经雅安
曾遣一名叫“郭达”的将军,到今天的康定城一带为军队造箭。据说郭达将军一人每天能造箭数千支,当地百
姓感到惊奇,将其视为神灵供奉,并将郭达造箭之地叫做“打箭炉”。
      有关“打箭炉”由来,另一种说法是,诸葛亮南征,为向该地头人借道,要求对方退“一箭之地”,头人同意,
于是诸葛亮急令郭达将军带一支特大的铁箭,星夜兼程背负今日康定,在临近康定时郭达累死,而箭头却插进
康定城北高山石头中。  )

在上跑马山打路上看见了小松鼠,真幸运…

上来的坡有点小土小土的,3Km落差250米,现在海拔2900

为了发这条微博,被买票了,失败啊…

诚实的我不得不说,康定的美景的确是很浪漫的情歌诞生地,但这跑马山怎么会唱出情歌呢…
上山之前就有当地人告诉我可以上来看看,到都到了不看终身后悔,不过上去就是看过后悔终身

这就是跑马山的跑马坪了,有两个牦牛标本在这,今天上面有好多解放军!

上山的道路两旁全是径幡!

我硬把车推上了跑马山山顶;九龙池浴佛殿!

康定看到的!

不错,味道和粉都太接近了!支持贵阳牛肉粉…

今晚继续泡温泉,明天整装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