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8264风云户外感恩行动——向驴友馈赠西北音乐节交响音乐会门票 为表达感恩之情,8264风云户外携手青海省音乐家协会,向驴友免费赠送2012第二届西北音乐节——西海音乐会系列交响音乐会门票。
此次“中国-西北音乐节——西海音乐会”为西北地区最高水准的音乐盛会,属公益性质。请您带上家人,走进“音乐王国的神圣殿堂”,让身体得到放松,让心灵接受洗礼,让灵魂在音乐中升华!
需要门票的驴友可跟帖索要,馈赠票数额为70张,每人限额3张,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演奏时间:7月3日至8日晚8点;
演奏地点:青海会议中心;
具体取票地点:西宁市胜利路7号蓝色天际青年驿站;
联系讨论群:8264高海拔登山群(群号138839216),8264高海拔登山二群(群号118969862),8264风云户外3群(群号119849446)。
联系人:闲云依旧、青海路虎

以下为赠票样张,具体演出时间和内容以拿到的票面为准。

2012第二届中国•西北音乐节西海音乐会时间表

开幕式 “陕北二人台”交响音乐会 陕北府谷县二人台艺术团
广西艺术学院交响乐团 7月3日晚8时 青海会议中心

第二场 “雄鹰俯瞰的疆域”交响音乐会 青海省民族歌舞剧院交响乐团 7月4日晚8时 青海会议中心

第三场 “管弦乐与原生态歌舞“音乐会 西宁市小白杨交响乐团 7月5日晚8时 青海会议中心

第四场 “丝路爱乐”交响音乐会 新疆爱乐乐团 7月6日晚8时 青海会议中心

第五场 “塞上”交响音乐会 宁夏演艺集团歌舞剧院交响乐团 7月7日晚8时 青海会议中心

闭幕式 “敦煌音画”大型民族交响音乐会 甘肃省歌舞剧院民族交响乐团
(闭幕式演出并交旗) 7月8日晚8时 青海会议中心

只能远程支持了O(∩_∩)O~
馈赠票基本情况一览表(更新时间6月28日晚11点30分)

7月3日   楼座10张  池座4张;
7月4日   楼座9张    池座6张;
7月5日   楼座11张;
7月6日   楼座10张;
7月7日   楼座10张  池座1张;
7月8日   楼座9张。
以上累计70张。

十分感谢尼玛然松为我们提供票源~~

关于音乐的名言

音乐教育并不是音乐家的教育,而首先是人的教育。 ——苏霍姆林斯基
对美的感知和理解是审美教育的核心,是审美的要点。—— 苏霍姆林斯基

欣赏音乐,需要有辨别音律的耳朵,对于不辨音乐的耳朵说来,最美的音乐也毫无意义。—— 马克思

通过音乐并在音乐中教育我们的孩子 ——(英)海伦.辛普森

没有音乐,生命是没有价值的。 —— 尼采

音乐是比一切智慧、一切哲学更高的启示,谁能渗透我音乐的意义,便能超脱寻常人无以自拔的苦难。—— 贝多芬

我深信:质朴和真实是一切艺术作品的美的原则。—— 格鲁克

一首我喜爱的乐曲,所传给我的思想和意义是不能用语言表达的。—— 门德尔松

艺术的真正意义在于使人幸福,使人得到鼓舞和力量。 —— 海顿

对我来说,音乐是灵魂的完美表现。—— 舒曼

通过与诗的内在联系,音乐获得了新生。—— 李斯特

在真正的音乐中,充满了一千种心灵的感受,比言词更好得多。—— 门德尔松

音乐之目的有二,一是以纯净之和声愉悦人的感官,二是令人感动或激发人的热情。——罗杰.诺斯

音乐是心灵的迸发。它不象化学那样能进行实验分析。对伟大的音乐来说只有一种真正的特性,那就是感情。—— 弗德雷里克.柏辽兹

德彪西说:”音乐是热情洋溢的自由艺术,是室外的艺术,象自然那样无边无际,象风,象天空,象海洋。绝不能把音乐关在屋子里,成为学院派艺术。”从这个意义上说,音乐与我们的户外活动是相通的~我们的户外的品质,需要音乐的提升。音乐只有走向户外,也才会勃发出旺盛的生命力~~
俺最多可以抢三张??!!
具体取票地点:西宁市胜利路7号蓝色天际青年驿站;
好像不是这个“色”,俺记得是兰瑟天际
请申请票的驴友注意以下事项:1、拿到票以后,请保证出席,因为有些场次可能有省上主要领导出席,空场就不好了;
2、最好提前45分钟至提前10分钟进场,免得您的座位被人占了,或者您可以司空占别人空缺的更好的座位;
3、关于交响乐和交响乐的解读,请参阅这个帖子~https://blog.sina.com.cn/s/blog_589b76380100np3z.html  ;
4、请带小孩的驴友,管好孩子的嘴,不要让他在音乐会上大声喧哗和喊叫~请注意,1米2以下的是不让进去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