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小鹰垃圾包与沃尔玛人渣袋

每次户外徒步,餐后总会产生一些垃圾或者渣滓。

这些垃圾用塑料袋装好后,挂在背包后面或侧面,跟随我行走的节奏甩来晃去,甚至挂在树枝、荆棘上,撕个口,再遗落山路上,直让我恨不得虫牙咬碎。

恰好朋友赠送变色龙扎带(1.2M长,2cm宽)(见下图)

小鹰垃圾包与沃尔玛人渣袋

老婆友情赞助沃尔玛购物袋(见下图)

• qgq126

先把变色龙扎带穿到背包的袋鼠仓两侧的外挂织带孔里(见下图)

小鹰垃圾包与沃尔玛人渣袋

再将垃圾用塑料袋装好,放入人渣袋内,袋子的拎手分别挂在背包的两侧上部的压缩带上,人渣袋口畅开。这样,行走中还可以边走边拾,边拾边装,也不影响背包袋鼠仓内物品的取放(见下图)

如果垃圾不多,重量不大时,可以将变色龙扎带扎住人渣袋上部,用背包两侧下部的压缩带扣在一起,扎住人渣袋下部(见下图, 人渣袋重1.5kg),它就不会甩来晃去的了。

如果垃圾较多,重量很大时,可将变色龙扎带穿过背包正面下部的两根附件工具带再扣在一起,托住人渣袋的底(见下图,人渣袋重3kg),它就非常稳固了。

小鹰垃圾包与沃尔玛人渣袋

遇上队友背不动包时,还可以背个双包,比后面背一个、前面套一个方式舒服(见下图),左为极地32L包,装包后重6kg,右为小鹰38L包,装包后重8kg)。

同人渣袋一样,极地包的左右肩带分别挂在小鹰包两侧上部的压缩带上(见下图)

再用变色龙扎带扎住极地包的小腰,可根据极地包的轻重决定扎一圈或者多圈(见下图)

小鹰垃圾包与沃尔玛人渣袋

用小鹰包两侧下部的压缩带,穿过下部的附件工具带再扣在一起,托住极地包的底(见下图),它就非常稳固了。

小鹰背上极地后,好像加了一个附包一样(见下图)

小鹰垃圾包与沃尔玛人渣袋就是这样炼成滴。

我承认,很无聊,这次当了标题党。

你的图都挂了
回复 fantasy9958 的帖子

谢谢提醒哟,不过我这全部显示出来呢,而且单张图都在200k以下的,会不会是网络的关系。
此图片来自QQ空间,未经允许,不可引用。。。
回复 windsing 的帖子

明白了,刚才发贴是连文字带图一起复制,所以无法显示,现在已经重新一张张上传了,谢谢
回复 fantasy9958 的帖子

重新上传图片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