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

狼行天下——岫岩石湖瀑布行-沈阳鞍山海城盘锦驴子大联欢!

本来定于6月16-17在岫岩的关门沟举办一个辽宁驴子千人露营大会,可惜,天不做美,忽然的暴雨,河水上涨,考虑到安全因素,大会推迟到7月7日-8日。
但是一个问题出现了,因为露营大会的事,很多朋友都安排了时间参加,推迟之后,大家没有事情可做,一大遗憾。
为此,纵横联盟巨人大哥,沈阳北陵团林子大哥,我,还有海城人在旅途的小草姐,还有盘锦大漠,一番商议之后,我们决定,进军岫岩石湖,来个小型露营大会!
说是小型,只是相对最开始的千人大会而言,总人数也达到了200人之多,帐篷103顶。
大会项目丰富多彩,大锅饭,烧烤,北陵团还在户外包起了饺子,哈哈,真够FB,各种游戏比赛,不得不承认,北陵团确实强悍,基本囊括了所有比赛的第一!但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友谊!篝火,露营,烟花,爬山,溯溪瀑降,玩的是真叫开心!
收拾好营地卫生,我们相约今后一定再联合!

忙着大会的事情,我的相机,基本没拍多少片,只能借用大家的片子了!
话不多说,上图,并且我希望,这样的驴子之间的交流,合作,多多益善!
感谢美女,感谢JACK WOLFSKIN,让户外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