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骑行南宁大王滩

满目生机的小草,绿意盎然,在这歪歪斜斜的草堆里,总是能给人会心一笑。

酒却昨夜愁,无优。放任自己心中的那一丝疯狂,躁动,回到这静谧的田园风光,坐享美味小酒,坐看飘来飘去的白云,游来游去的小舟,此时心中别无它念。

多少次

至如今
坐饮纯生酸甜苦辣
闲看白云嬉戏笑闹

行万里路,你我同行,不曾孤独!

路途上遇到一个与我年纪相仿的朋友,因为脊柱损伤,卧床了半年,现在出来走走,晒晒太阳,钓钓鱼。是啊,既然有时候我们是迫不得已不能出去走走,那么一有了心底的躁动,其他的条件的允许,为什么不出来“晒晒太阳,钓钓鱼”,多出来走走吧,这是最好的减压方法。

没出去走走,看看之前犹如左边之遮住了我的阳光,出来了,犹如右半边之前蓝天,一尘不染。

如若,一小屋,一庭院,依山傍水,每天睁开眼数着树叶洒落一缕缕阳光,生活该是多么美妙。

“山秀水美小径幽,丹青一幅眼底收。世人岁羡太湖景,却恋凤凰湖上游。”

石牛,我一直误解为“石牛”原来是羊角碾,自己真的望文生义,孤陋寡闻了,再不出去走走即使“读万卷书”也注定是书呆子。

那时,想不出有多么的辛苦,累并快乐着。

终于回到宿舍了,艰苦的“心灵征程”才刚刚开始,刚刚开始...

今天去就带了几个包子,消耗的厉害,饥不择食了。好好犒劳一下自己。
老乡加油
回复 莫老爷麽 的帖子

老乡,那你系边度的,我系新庆个
我也想去
我也想去!!!
明天天气神马的允许的话,就踩过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