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搭车走青藏线

意图:2011年7月15日[color=#000 !important]骑车途径青藏线到达[color=#000 !important]拉萨,然而今年我想约一名有搭车经验的女生走青藏线去拉萨
优势:学生,本人大四刚毕业,时间充足,由于去年的[color=#000 !important]骑行经历,所以对青藏线([color=#000 !important]西宁-[color=#000 !important]格尔木)的住宿,地理,城市极其熟悉
劣势:学生没多少钱,要求同行的能适应比较艰苦的住宿条件以及各种穷游的[color=#000 !important]旅游形式
目标:寻找一名女生,最好有搭车经验(我只有骑行经验,呵呵)
理由:找一名女生的原因是有女生更方便搭车,车主都愿意停下来,两个男生停车概率很低。而且两人刚合适,不多不少,能在[color=#000 !important]旅行途中互相照应
时间:7月15号左右,本人在[color=#000 !important]甘肃,离西宁只有300公里路程,前一天约好,第二天就能到西宁。
联系方式:QQ:41518260,加我时备注搭车青藏线
这要几天啊?
回复 M-小怪兽-O 的帖子

4-5天到拉萨,不确定因素多
不错。。路过~~~~~~看看。。。。。。。

重庆陪伴伴玩网(www。cq-by。com)欢迎天下的商旅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