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2008山西驴的自行车大朝台,全程视频记录,痛快的山地骑行!(5页、6页更新照片)

什么都不说了,由于天气恶劣,所以大家凑合看看吧。

[ 本帖最后由 行者户外小驴 于 2008-7-19 11:04 编辑 ]
照片还有很多,稍侯为大家慢慢上。
      2008年7月,我们心向圣境,净化身心的历程又开始了。
      7月4日晚上,我们与徒步队的队员们一起乘车前往五台山,到达繁寺车站已经是7月5日的凌晨1点整,天气阴蒙蒙的,少许雨点星星点点的敲打着我们,大家点起头灯,走下车来,心里都有了少许的忐忑,小雨也许预示着这次朝台的不凡。
      自行车队一行与徒步队行程略有不同,繁寺下车后,我们就到当地旅店休息,是一家小小的农家,房子不多,10多个人安排了两家住宿。

一夜无话,大家都困了,一会儿就各自睡去了。

7月5日早上6点,早起的队员已经开始在院子里洗脸了,大家陆续起来,我打电话叫了车,准备上鸿门岩,与我们的自行车汇合。早上空气很好,没有一点儿阳光,但是并不冷,雨已经停了,但是向东望去,还是云层密布,一层一层压下来,尽管周围的山并不高,但还是看不到山峰的顶端。

早上7点左右我们出发了,路上在繁寺县城里吃了早餐,和太原一样,油条,老豆腐,不过实话说,没咱太原的好吃。
      一路向五台山走过去,路上很多地方都在修路,车走走停停,雨也一样,大家都还没有完全醒来,有很多队员又开始打盹了。
     10点多,我们开始骑行了,第一个目标是东台。由于有一年多没有长距离骑车了,我的心里也有些没底,天还是下雨,淅淅沥沥的,路上非常滑,车轮在岩石和泥土上不停的摩擦,嚓嚓的响。

路上不时停下来,风很大,之字路上,一会儿顺风,一会儿逆风,大家都要不停的下车上车,缓慢前进。一个小时后,登上东台,休息休息,刚开始就这么大的强度,是大家没有想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