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

6月30-7月1日 秦皇岛梁家湾—笔架山-冰糖峪-花果山 及葫芦岛建昌龙潭大峡谷

梁家湾位于河北秦皇岛市抚宁县大新寨镇。梁家湾原名晾甲湾,当年薛礼东征时曾在此地晾晒铠甲而得名,经过多年,姓梁的后人慢慢把此地叫成“梁家湾”。梁家湾村东有一峡谷,当地人称“东峪沟”,是一条十余公里长的曲折狭长大峡谷。谷内风景秀丽,终年流水潺潺。既有奇峰怪石、森林清溪、火山遗迹等大自然构造的天然美图,又有长城遗址人文景观
     花果山景区有白蛇吐布鲤鱼跳龙门水帘洞晴天雨露佛山笔架山绝顶天灯等景点。白蛇吐布84米高悬崖飞流直下,颇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韵致,轰鸣之声响彻山谷;水帘洞似水晶帘洞悬于洞口,洞内当年美猴王食果木、饮清泉的仙人池水依然存;卧佛山笔架山绝顶天灯等自然景观,观后更令你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建昌龙潭大峡谷为我国0A级景区,位于辽宁省、河北省交界处,辽宁省葫芦岛建昌县老大杖子乡境内,紧临秦皇岛,是整个东北地区唯一的峡谷,龙潭大峡谷自然风景区人称“北方的小西藏”。
      此次,我们54人 ,在特邀领队-秦皇岛老班长的带领下,用2天的时间,穿越了梁家湾—笔架山-冰糖峪-花果山。第二天,转道大峡谷,由于建昌方向修路,害的我们绕行了3个多小时车程,下半夜一点菜到家,不过,景色还是很美

梁家湾野长城前留影

花果山峡谷中

花果山瀑布

龙潭大峡谷
风景真不错,欣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