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热高乐园狂欢节一日游记及攻略,有图有真相!

[复制链接] 查看:20342 | 回复:38
首先出来看到的第一个游乐项目就是这个大水桶啦,刚出来就泼了一桶,好爽啊!应该是给儿童准备的游乐项目,后面有很多滑梯,大多数都是小孩子在玩,我们几个也像小孩似的去玩了一下.最可笑的是我到了一个我认为挺刺激的滑梯前面犹豫呢,只听见旁边一个身高到我腰部的小朋友告诉我,不要害怕一点都不吓人。汗。。。。。又被朋友嘲笑了一阵。

这里还有很多这样的滑梯,不是很高,很适合小孩子玩!

这个问了工作人员叫做竞速滑道,玩了一次,转弯的时候很刺激!这个和上面介绍的项目建议先玩,为什么呢? 因为一会看到的项目你就知道了,都是很刺激的大型项目,如果先玩过那些刺激的,在玩这些,完全就没有感觉了哦。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造浪池了,已经聚集了很多人了,我想一会造浪的时候人会更多的,先去玩其他的,等一会造浪的时候在回来,嘿嘿!

这个滑道很刺激,尤其是下降的过程很有做过山车的感觉,不过是在水上哦。全程很长,2个人一起玩的,很适合情侣一起玩。

这个是冲浪模拟器,狂欢节期间正好举办冲浪大赛,据说一等奖是巴厘岛双飞8日游。二等奖是海南,还有年卡,门票啥的,参赛选手都很厉害。看着我们是没戏了。只能趴着玩一会。

俄罗斯的乐队表演,歌声很舒服,躺在造浪池里面,伴着浪花,听着现场歌声,感觉没的说啦。

到了俄罗斯美女的比基尼泳装表演时间了,看着我是各种羡慕、嫉妒、恨啊,老爷们们HOLD住了,不要流鼻血哦

来自巴西的桑巴舞表演,终于见识到巴西人跳舞的激情和热情了,真不是盖的!

来自我国少数民族表演的草裙舞。配的音乐很好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