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热高乐园狂欢节一日游记及攻略,有图有真相!

[复制链接] 查看:20357 | 回复:38
这个乐园只要是一个以水上项目为主的乐园。里面有很多大型的游乐项目,而且现在是室外的,7月7日开放室内馆。是一个大家在夏季消暑避温的好去处。今天楼主主要是给大家介绍一个园区交通、游乐项目介绍及各种攻略,希望给广大打算去玩的朋友一个指引。
热高乐园在辽宁抚顺和沈阳交界处。在抚顺海洋馆北面一公里左右。沈阳的朋友做雷锋号1或者3号线都可以到门前,抚顺本地的做公交车103或104也可以直接到门前。其他地区的朋友可以先坐车到沈阳或者抚顺然后在做上面的公交车到。自驾的话自己表达的不是很清楚,最好是在网站地图上查一下。
  花费的话门票是160元,如果比较远的朋友也可以找当地的旅行社问一下,还是比较方便的。其他花费就是里面的更衣箱20元一个,个人认为有点小贵,不过后来知道可以几个人合用。建议来的时候不要带太多的东西,然后可以几个人用一个箱子,可以剩下点钱。里面的游乐项目都是免费玩的,因为是通票制的。其他花费就是吃喝之类的,里面有餐厅和一些小吃,味道一般,和外面比有点小贵。在里面也看到有的朋友是自己带的吃的,我们怕麻烦所以是在园区里面吃的。
  其他要介绍的就是必要的一些东西,第一就是泳衣、拖鞋、泳圈和洗簌用品。有条件的可以自己准备一个防水袋,里面可以放一些零钱,手机,香烟之类。我去的时候就没有带,后来在园区里面买的15元一个。
不是为楼主这样的标题所吸引,
也不是被帖子的内容所迷惑。
我不是来抢沙发的,
也不是来打酱油的。
我不是为楼主呐喊加油的,
也不是对楼主进行围堵攻击的。
我只是为了每天30帖默默奋斗。
你是个美女,我毫不关心;
你是个怪兽,我决不在意;
你是个帅哥,我不会妒忌;你是个畜男,我也不会PS。
你的情操再怎么高尚,我也不会赞美;
你的道德如何沦丧,我也不为所动。
在这个处处都要回帖的时代,
不得不弄个牛B的数字来显眼,
于是我也抄下了这段话,
专门用来回帖,好让我每天有固定的积分收入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园区里面的游乐设施及风景吧,开始上图喽!
  第一张,来一个在停车场的照片吧,我们一行人是上午10点到的园区,就已经这么多车了,看来里面的人不少呀。

人流在陆陆续续的像我们共同的终点站进发啦!

已经到园区门前了,还真有巴厘岛的风情,门前已经聚集了很多排队等着进园的朋友!

我们一行人进园了,来一张还在排队的人们,我们先去玩喽!

进去之后路过的是一段商业街,旁边都是餐厅及卖泳衣的商店,装饰的同样很有特色!

然后我们一行人就进入更衣室换衣服,更衣室好大呀,像迷宫似的,还好有工作人员指引,要不然我们不知道要找到什么时候。这里就不照相啦,呵呵,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