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

六月末绿江行

女友一直喜欢油菜花,隐约听过绿江村,特意在网上查找了一番,登时被吸引,请了三天假,陪女友去了趟绿江。
因为去过青山沟,本以为路熟,没想到在桓仁普乐堡遇上封路,便道就在我去的这天也封了(汗,老乡告诉我昨天还能通行),结果返回本桓线,又从桓仁绕到普乐堡再转到宽甸,多绕了百公里。
本人不会摄影,正象别人说的,打麻将,不会打的牌好,我和女友竟然看到日出云海,连当地的枫扬兄都称奇,遗憾没有和我们一起上山。
去绿江的,基本都是驴友和摄友,基本没有旅行社的团,但是还是有一点遗憾于环境,不是绿江本身的环境,对于一个小渔村,本没有什么太高的要求,遗憾于某些驴友和摄友,扔在那里的很多垃圾。其中给女友拍摄的傍晚照片,可以明显看到水边的垃圾,同时那个地方也是不少驴友的露营地,地上也有很多垃圾。而在登神仙顶下来时,下山口处一个大坑,都是垃圾,这个小渔村不是城市,所以没有处理垃圾的能力,垃圾都堆在村边。希望以后到绿江的驴友色友,带上垃圾袋,把产生的垃圾带走,不要留在那个小村子中。

第一天都是在路上,已经提前联系了枫扬山庄的枫杨,住在他家,他那正好有一些丹东自驾的朋友第二天去看油菜花,就结伴去了。
去看油菜花的路上,朝霞,来自朝鲜人民民主共和国
六月末绿江行

女友超级喜欢的油菜花,嗯嗯,基本在那片地里,都拍她了。

拍完油菜花才八点半,枫杨说下午带我们去漂亮的地方,上午光线不适合那些地方,让我们自己玩,OK,顺着山路走。
六月末绿江行

下午枫杨带我们游玩。十天前这里是八百亩的油菜花,坚定了女友明年六月再来的信念

傍晚,当然要去拍落日晚霞和渔夫。嗯,这个连渔夫也说:我这是摆拍,那天这个摆拍的渔夫状态极好,满足大家所有的要求,且有耐心,据老摄友说,难得。呵呵,看来我和女友的运气超极好!

此处可以看见水里漂浮的垃圾
六月末绿江行
第三天一点半起来,天气不是很好。前一天枫杨也说,能不能看到日出全看运气,因为他要带另外两个沈阳的摄友去拍油菜花,便找了当地一个导游带我们上山。我有些犹豫,毕竟女友很少爬山,而神仙顶至少爬一个半小时。女友知道我想看日出,怕我遗憾,坚决要上山,说大不了当锻炼身体了。导游两点带我们上山,路上说这个月他带的人没有看到日出的,都是雾,具体日出的时间他都不知道。女友坚持陪我爬到山顶,导游也有些小惊奇,我们居然是他带的爬得快的,中间休息了四五次,三点半就到达了山顶。到了山顶,枫杨打来电话,问山上的情况,我说一定能看到日出,因为天边露出一线天,他陪的那两个沈阳摄友也有些遗憾,没有随我们上山,可惜此时他们已经来不及了。
开始是满天朝霞,四点十分,太阳从山后忽然露出,女友激动的叫我看。日出足足有十多分钟,下山枫杨羡慕不已,我们看到的景色,他今年都没有看到过,并且能拍那么多的日出,很多时候,太阳一分钟即失去红色变成炫目的白,无法再拍。

回复 ms6k9l 的帖子

顶贴支持
不是为楼主这样的标题所吸引,
也不是被帖子的内容所迷惑。
我不是来抢沙发的,
也不是来打酱油的。
我不是为楼主呐喊加油的,
也不是对楼主进行围堵攻击的。
我只是为了每天30帖默默奋斗。
你是个美女,我毫不关心;
你是个怪兽,我决不在意;
你是个帅哥,我不会妒忌;你是个畜男,我也不会PS。
你的情操再怎么高尚,我也不会赞美;
你的道德如何沦丧,我也不为所动。
在这个处处都要回帖的时代,
不得不弄个牛B的数字来显眼,
于是我也抄下了这段话,
专门用来回帖,好让我每天有固定的积分收入
帮顶
太漂亮了  你和你女朋友借光了   嘿嘿   有天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