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美食

邀你共同畅游辽宁品尝异国特色美食小吃

辽宁省历史悠久,早在远古时代,辽宁地区就有人类活动,同时也是中国最后一个封建王朝——清朝的发祥地,前清历史和文物遗迹众多,因此你可在辽宁品尝到满族的传统食品。酷爱追求美食的你又岂能错过这一大好机会呢?快随我们一齐去寻找美食吧。

李连贵熏肉大饼介绍:
  李连贵熏肉大饼由李广忠(乳名连贵)于1842年创制,1950年从吉林省梨树县传入沈阳
  熏肉选用上好的鲜猪肉,用温碱水刷净,在清水中浸6—10个小时,然后切成方块放入老汤中煮熟,再加红糖熏制。
  大饼用肉汤、食盐和调料加入面粉中和成酥软面团,醒面时间稍长,擀片抹油,重叠复擀几次,烙制成饼。
  特点:是熏肉肥而不腻,瘦而不柴,熏香浓,色泽红;大饼色黄味香,里软外酥,层次多。
  推荐:李连贵熏肉大饼店
  地址:正阳街二段4号

马烧麦介绍:
  马烧麦原称马家烧麦,是沈阳市特殊风味的回民小吃,由马春创制于1796年。
  工艺:用开水烫面。大米粉作扑粉。选用腰窝、紫盖、三叉三个部分的牛肉剁碎作馅,加调料用清水浸煨,拢皮捏馅时留大缨。有皮亮、筋道、馅松、醇香等特点。
  推荐餐馆:马烧麦馆
  地址:沈河区正阳街24号

咸鱼饼子介绍:
  咸鱼饼子原本是当地农村的吃食,后来农村包围城市,现在几乎大连所有餐馆饭店都吃得上。鱼是秋天的海鱼,有棒鱼、也有黄花鱼,也就巴掌大小,用姜、葱、盐腌好,滚油煎得金黄,外焦里嫩。至于饼子则是陈年的苞谷面掺了豆面白面发的。有两种:一是把锅烧上水,饼子贴在锅四周,所谓健康是蒸出来的;另外就是用油煎炸。

有机会一定去吃
没了啊,再传点儿啊,我只会做那个饼。
屡屡,有点乱啊,一会沈阳一会大连,沈阳就有不少好吃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