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70

更新!!北京八月25自驾川藏经林芝拉萨拼车的进来看

[复制链接] 查看:1934 | 回复:4

本人行程共计4段,现寻求有意同行拼车的同学或者自驾车寻求共同驾车组队的车友。时间不同步的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分段同行。

出发时间8月22至25日(最终团队商定出发准确日期)

1。  自驾四驱越野车从北京出发,经西安-成都-川藏南线(康定,新都桥,然乌,波密,八一)到达拉萨,一路欣赏沿途美景

,品尝当地特色小吃,其中成都停留一天,然乌湖到来古冰川有一天徒步计划,强度不大,然后游玩雅鲁

藏布江观南迦巴瓦峰,一路景色慢慢欣赏,途中所有住宿本着以青旅为主或根据个人意愿自行选择

,食宿aa分摊,丰俭由己自由随意,不腐败不自虐,有驾照实际道路驾驶经验,有高原经历适应高反者或有过户外经验性格好人品好

不墨迹的同学优先考虑,预计到达拉萨时间为9月6号,共计13天,中途有需要多做停留的地方大家协商。

拉萨发呆的时间预计2天。此段北京至拉萨团队拼车结束。

2。拉萨停留两天后,9月8号本人前往珠峰,走樟木去尼泊尔计划15天

3。之后樟木返回拉萨,预计9月27日自驾环阿里大北线,途经拉萨-纳木错-尼玛班公错-古格王朝-普兰-日喀则-拉萨  全程计划13天

4。预计10月12日从拉萨驾车青藏线,经西宁兰州返回北京

欢迎有想法的同学拼车,与我联系探讨。QQ402289570

本人有7年驾龄,各种危险道路的驾驶经验,以及一定的户外经验,此次深度西藏已经做好准备。

QQ群231706855---行走西藏!!来自国内外,自驾,318-214骑行者,徒步搭的朋友。行走---川滇藏青甘。交流交友!
50岁的要吗
回复 绝非一般 的帖子

没问题 ,欢迎交流
最新内容以更新,有兴趣的朋友尽快联系我QQ四022八九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