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哈尔滨

漂流.避暑.野外采风(龙江秃顶山)

炎热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旅游,避暑,在这个季节,水上漂流,则带着其独有的清凉水魅力走进户外运动爱好者的视线里。与水共舞,在获得一份清凉之时,体验的更是一种刺激和兴奋,一种“有惊无险”后的轻松!一条蜿蜒流动的河,延伸在峡谷坚硬的腹地。乘着橡皮艇顺流而下,天高水长,阳光普照,四面青山环绕,漂流其间,迎面而来的是一种期待——期待刺激!期待惊险!期待与自然的搏斗!

2012年雪谷出台新项目“牤牛河源头激情漂流.雪谷生态观光游”在雪谷,漂流的最佳时期是每年的7月到10月,但对于游人来说,根据气候特点,其最佳时期则集中在7、8月份。“牤牛河源头”虽然比不上南方大江大河的壮观,但对于想体验漂流快感的朋友们来说,也有不少目的地值得“一漂”。

游客们乘坐高强力专用橡皮艇,身穿救生衣,头戴防护盔,手持划桨撑杆,穿梭畅游在永定河峡谷之中,尽享大自然的雄壮与豪迈。“牤牛河”漂流中间还可以游泳戏水,荡舟垂钓,野餐露宿,现已成为夏季的热点旅游项目。

这里两岸自然景观美不胜收,当你身穿救生衣,登上橡皮艇,手握船桨,顺流而下时,你的身体已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你的心灵也被大自然融和净化。漂流中,橡皮艇或快或慢,或左或右,任凭水流的摆布。虽然你手中的桨能发挥一定作用,但当你的皮艇或碰到礁石,或与同伴皮艇相撞时,你还是会大声惊叫。当你的皮艇被冲到浅水处搁浅,或在途中被障碍物拦住,你会竭尽全力克服困难,排除艰险,显露你与大自然拼搏的勇气和精神。

漂流结束后,专门有汽车接你回起点。你若雅兴未尽,可在河中游泳、戏水、荡舟、垂钓,或登山远望、野炊露宿…

漂流注意事项:

1、出发时,最好携带一套干净的衣服,以备下船时更换,同时最好携带一双塑料拖鞋,以备在船上穿;

2、漂流时不可现金和携带贵重物品上船,若有翻船或其它意外事情发生,漂流公司和保险公司不会赔偿游客所遗失的现金和物品;若感觉机会难得一定要带相机的话,最好带价值不高的傻瓜机,事先用塑料袋包好,在平滩时打开,过险滩时包上,而且要作好丢入水中的思想准备;

3、上船首先仔细阅读漂流须知,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穿好救生衣,找到安全绳;

4、在天气气温不高的情况下参加漂流,可在漂流出发地购买雨衣;

5、漂流船通过险滩时要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不要随便乱动,应紧抓安全绳,收紧双脚,身体向船体中央倾斜;

6、若遇翻船,您完全不用慌张,要沉着,因为您穿有救生衣;

7、不得随便下船游泳,或应按船工意见在平静水面游,不得远离船体独立行动。

漂流技巧:

漂流是一种体能与胆量的挑战,在你寻求刺激、享受快乐的同时,要注意安全,并掌握一些技巧。 漂流过程中,由于全程跌水区及大落差区很多,不要携带怕沾水的东西,以避免掉落或损坏。戴眼镜的朋友事先用皮筋系上。必须全程穿着救生衣,防止不注意的时候翻艇。 在漂流的过程中需注意沿途的箭头及标语,可以帮助你提早警觉跌水区。在下急流时,要抓住艇身内侧的扶手带,坐在后面的人身子略向后倾,双人保证艇身平衡并与河道平行,顺流而下。当艇受卡时不能着急站起,应稳住艇身,找好落脚点后才能站起。

来漂流的游客.家庭旅馆可以安排所有的吃 住 行 玩、家中可住宿.环境一流.室内卫生间.可淋浴,
哈尔滨-东升大巴线路:
    1、哈尔滨→五常。五常市是隶属于哈尔滨市的县级市,位于哈尔滨东南方。哈尔滨火车站对面的南岗长途客运站,每隔20分钟便有一趟去往五常的大巴,车程两个半小时左右,票价27元(含1元保险)。只要能在上午9点以前坐上去五常的大巴,就完全赶的急。
      2、五常→山河屯。五常到山河屯的长途车很多,大巴、中巴均有,车程1小时左右。到达山河屯后,不要在山河屯长途站下车,因为发往东升林场的车不是从这里出发的,离这里还有很远呢。一定要到“山河屯林业局”下车。
      3、山河屯→东升林场。每天只有一班车,下午1点半钟开始停在林业局“公安局”门前,2点40分发车(很准时),车程三个多小时,票价25元。途经向阳、奋斗、新旗、长青几个林场,晚上5:30左右到达东升。

也可以包车,车型在4座(轿车)6座(面包)8座(商务)11座(金杯)14座(金杯)22座(考斯特)。

景点简介:
    东升场址以上千米即是无人区,别具深山老林的原始风韵,没有任何污染源,是龙江四季生态旅游的唯一首选。春季可以爬山摄影;夏季避暑休闲、生态观光、漂流;秋季观赏五花山、登山探险;冬季穿越中国雪谷、登山滑雪。尽情的玩放松心情。

东升林场坐落着龙江最高峰——大秃顶子山,凌居龙江群山之冠,海拔1691米;山顶六月带雪帽、十月飘雪花;峰顶平坦,生长着多种独有的名贵药材和近百种花草树木,有近200多公顷的草坪,5公顷偃松和岳桦,1公顷以上的高山石海和100多公顷的原始森林。拉林河最大支流牤牛河也发源于此,源头水清透底,飞泻而下。 大秃顶子山境内群山峥嵘峻峭,怪石奇景,溪流密布。区域内珍贵树种有红松、黄菠萝、水曲柳、胡桃楸等,名贵药材有山参、高山红景天、刺五加、五味子、灵芝、党参等,山珍有猴头、薇菜、木耳、刺老芽、各种蘑菇等,珍稀野生动物有马鹿、黑熊、水獭、林蛙、飞龙、獐子、紫貂、悬羊、野猪、狍子等,这里设立了我省惟一的原麝保护区。
漂流:  每人70元
东升食宿:家庭旅馆“王家店”50元/1住2餐(晚餐和早餐), 以上的费用只是基本标准 、 如果想在FB点费用另算:

正餐:(10人标准)
鱼(2斤左右)  小鸡炖蘑菇   猪肉炖粉条  炒玉米  刺老芽煎鸡蛋  蕨菜(凉拌.炒肉)凉菜  白菜炒木耳  酸菜炒肉(酸菜窜白肉) 炒青菜 ......

早餐:
手工馒头  稀饭 鸡蛋  小咸菜 大豆腐......

具体咨询:(娟子)电话0451-53552880;手机13936143046 QQ: 571529978

回复 穿越雪乡娟子 的帖子

顶贴支持!
支持
在2103新年里,驴的开心、驴的精彩!

顶贴支持!

漂流.避暑.野外采风(龙江秃顶山)

穿越雪乡娟子 发表于 2012-7-7 18:07 炎热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旅游,避暑,在这个季节,水上漂流,则带着其独有的清凉水魅力走进户外运动爱 ... ...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