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成都出发AA自驾木格措哦,亲们,快上啦~~~~~看雪山,跑温泉

[复制链接] 查看:2041 | 回复:3
     炎热的夏天又来了,周末你是继续宅在家里看别人的游记呢,来刺激一下自己的荷尔蒙,抑或朋友几个小酒一醉,不如和我们一起远离这枯燥的城市,好好将自己从工作中解放出来,手机关机,没有安排,一路由自己做主!走吧,一起到那康巴藏区,一起去看雪山,看海子,看那藏族同胞们的生活,看那些生活部需要电脑,不需要手机,更不需要很多很多城市里面必须的,摆摊都市这闷热的气候,吹吹山风,听听放牛歌,站在山顶放声大喊,没人会投诉你噪声影响。让我们一起喝砸酒,跳锅庄,好好放松我们这疲倦额身心

木格措又叫野人海,也就是一个高山海子景区是贡嘎山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康定县北雅拉乡境内,距康定县城17公里,距康定机场30公里,是川西北最大的高山湖泊之一。木格措主景区海拔2600-3780米,地处横断山北麓,属大雪山脉,是四川盆地西缘山地和青藏高原的过 渡地带。景区总面积达350平方公里。木格措水域面积近4平方公里,水深逾70米。因水源大部分来自身后女娲雪山的融化积雪水,因而能见度很高,一般为6到10米左右。

木格措风景区位于康定县城北雅拉乡境内,距康定县城26公里。景区面积500平方公里。景区由七色海、杜鹃峡、木格措、红海、无名峰等一系列景点组成。景区以多处高原湖泊、原始森林、温泉、雪峰、奇山异石及长达8公里的叠瀑组合,构成了独特秀丽的旅游区。木格措景区是登无名峰和大炮山的必经之路,也是登山后勤服务的基地。木格措景区至塔公乡是地理学,生物,探险,牧区风情等特种旅游的最佳路线之一。素有“小九寨"之美称。景区的游览时间为6个小时左右,在游览的过程中建议走栈道。

路况指数

经成雅高速过泸定康定,经二道桥雅拉乡到达木格措

汽车选择指数
★★★

一般说来1.5排量以上的家用汽车都可以,路况出成雅高速外,其他路况较差,越野车最好

加油指数
★★★★

沿途加油站较少,但好找,都在路边,基本不用担心,汽油一般都有,但是97需要提前加。

活动主题】 自驾出游(无车的朋友在有空车情况下可以拼车

【活动组织】四川交通广播1017汽车俱乐部

【活动时间】2012年7月13号下班出发,15号回成都

【集合地点】成雅高速新津服务区

【行程安排全程800KM左右

D1成都—雅安—天全     住:天全

下午下班后,晚上7点在成雅高速新津服务区集合,经成雅高速,318国道到达天全县D2天全—泸定—康定—雅拉乡—木格措   住:二道桥温泉

吃过早饭后经318国道,穿越二郎山隧道主隧道4176米,海拔2200米),进入红军长征名城泸定县,继续而上抵达甘孜州首府—康定县城再经雅拉乡便到达木格措,游览木格措景区,晚上到二道桥泡温泉。

D3康定—雅安—成都

早饭过后,康定城游览,也可以继续进入景区摄影采风等只有活动,随即返回成都

活动形式  全程AA制,包括组织人员

关于我们:
    我们是四川交通广播电台1017的汽车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3月,是一个隶属于四川交通广播旗下的线下活动策划执行机构,俱乐部以自驾旅游策划组织、汽车运动体验、车型试乘试驾以及相关汽车用品营销宣传为核心业务。
经过一年多的发展,目前四川交通广播1017汽车俱乐部拥有着一流的自驾游领队及服务水平,车队配备有经验丰富的领队车手、领航员、车队编组行车指挥、随队维修师等专业技术人员。
汽车俱乐部现任所有领队车手除持有正规驾驶执照之外,均接受过国家级正规拉力赛车培训,获得了FIA比赛执照以及丰富的比赛经验,多年的驾驶经历以及对各种车型的熟悉程度保证了在旅途中编组行车的速度控制以及安全性把握
汽车俱乐部现任领航员以及车队指挥拥有极其丰富的大规模长线编组行车经历,能够完成车队停顿、休息、燃料补充、紧急情况处理等各种任务
汽车俱乐部现任维修师全部来自于某日资汽车工业改装株式会社、长达10年的专业赛车改装经验、数年的汽车维修教师经历使得维修师在旅途中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判断车辆故障,并且进行修理。

所以我们的AA是真正的AA,是有人员包括我们自己的工作人员也会,绝不会有那种假AA或是中间扣钱,我们有最及时最权威的省内路况信息,加入我们,你不必为路况信息部知道而发愁,为大家出行解决最大难题

联系方式
QQ:446131371
交流群:88654709
时间快到,要去的同学们快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