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具

性别:

身高:165cm,体重:50Kg

户外经历:户外经历5年,主要是登山、扎营户外活动

体验地点:海陀山,海陀村路线

环境:负重登山扎营,海拔2200米。

细节描述:

首先,这款高真空运动瓶拥有时尚的外观,绚丽的蓝色,给人一种清新、凉爽的感觉。附带原装瓶套,可以有效保护瓶身,杯套附有提手,便于携带。拿到保温壶后,做了液体泄露测试,将保温杯直接灌入自来水,壶体倒立和平卧各1小时,杯子的杯塞处没发现水迹,证明在自然环境下,壶体的防泄漏能力不错。膳魔师的这款高真空运动瓶,比较适合的环境是日常出行,自驾、商务出行、城市旅行、办公室、短途户外。

体验感受和总结:

本次两日负重扎营登山活动,这款高真空运动瓶在徒步时可以放到背包的侧袋中,直饮式设计,一按即开的瓶盖,让我行进当中饮水能够更加从容。外形很吸引人,拿出来使用时非常醒目,关注度超高,此款水瓶做工及材质优异,不愧是户外水具的知名品牌,材质很有质感同时完全符合食品安全不含bpa没有异味;使用简单,不漏水,徒步的时候使用挺好的,不只喝水的时候用起来很方便。她的外保护套也是别有功能,在营地溜达时就套在手上,很是方便。保冷功能很强大,外出前放入冰块,没想到能在6个小时后还可以喝到冰水。保温壶整体比较抗摔,有次没拿稳不小心掉到地上后,没有出现破裂和变形。是我很是欣慰。使过很多的保温壶后发现,只有膳魔师才是真正的好东东。

(全文完)最后感谢膳魔师提供的体验机会,谢谢~

冰爽度夏,夏日出行好伴侣 我和膳魔师的海坨之行 冰爽度夏,夏日出行好伴侣 我和膳魔师的海坨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