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6

长沙

七星山,天门山自虐穿越记

2012年7月6号至8号
我和刀刀一起相约了长沙的户外爱好者一共18人,麦田   自驾   梦    潇湘非子   兆子   钩子  豆子   酒壶   高飞    行者    阳芝  啊宾    湘江   32361    锋哥   错过 刀刀
据说张家界的七星山是湖南最险,最难爬的山,所以向往,天门山的名气更不用说了“门票都要260元”呵呵,更想逃票玩玩天门山
6号下午5点出发,晚上11点到张家界下高速,张家界谦山万水大哥早以在高速出口等我们,得知道原计划租农用车进山,山路被水冲垮,后改道走太平,这样就让我们多走7公里才能开始爬七星山,到晚9点全队队友才安全下山到达扎营点
8号早7点30从天门山后山源小山路登顶天门山,12时到达山顶,1点多下山经过危险塌方区和施工区,顺利到达天门山洞,刚上山洞我们一伙套票份子就被值勤的盯上了,还好所有队员都聪明,分散混环保车,混索道全部顺利下山。
感谢  张家界谦山万水  大哥无私帮助,晚上,白天做向导分文未取。
七星山危险刺激,值得一去,带好保护绳,很多树枝和竹子不能做力点了!!最后300M的任何闪失都会死人!!!安全第一
自我心得,2天的七星山,天门山穿难度大,不容易,作为带队的,不要崔体能弱的队员,慢慢陪着他们总会走完全程的,大家下山我就放心了,下次再不敢发七星山的约伙贴了!!!

请有相片的同学上PP了
发在湖南版作业里最好呀 呵呵

第一次进来,还不熟悉呢,能否请移动到湖南区呢
回复 zhb001 的帖子

我来顶贴支持了
      已经有7天最高气温超过37度。持续的高温天气,我们张家界本地驴友不少的已经蜇伏在家避暑.有活动的也只是休闲游与戏水之类.然而,来自长沙等地的18名驴友,来到张家界不是走走景区,享受享受树下的阴凉;不是溯溪漂流,感受山泉清爽.而是登张家界的两座最高、最陡,最险、强度最大的山:七星山,天门山。所走的线路是当地一般驴不敢走的七星山的飞桥天堑、爪上绝壁;天门山的沅陵峪,断山,后山,天门洞,通天大道之绝壁险峻路。
      与他们在一起登山,亲历过程,被他们的精神感动。在烈日的烤晒下,飞汗如雨,咬紧牙关,勇敢攀登......
好活动 玩得嗨阿
听说了你们一行人的路线
当时就震惊了
却是很让人敬佩 这么热的天气还在爬七星山 厉害!
好活动安全回来就好,以后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