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

先行户外——帐篷内帐(网纱)

烤肉,是我的最爱,香气四溢、口水直流啊!昨天晚上应客户和朋友的邀请尝到了很美味的土耳其烤肉,因为是晚上光线太暗,所以也没来得及拍照给大家晒一晒。

前一天晚上也是跟另外一些朋友去吃饭,因为老公的一个同学从国外回来了,我们就请他和其他朋友吃了顿饭。不过店家的菜实在不实惠,大家都没怎么吃过瘾。不过还是很开心,因为很久没跟朋友们一起聚了。银沙安拉,以后要经常跟朋友聚聚,那感觉真的很不错。

说完了家长里短下面就继续跟大家分享我学到的帐篷知识吧。今天提到的是帐篷的内帐,在外帐良好的保护作用下,内帐就是咱们舒适的休息空间了。

但受电视的影响习惯性的联想到一些场面:正在野外休息的人,帐篷里爬进去某种小动物,出现一些吓人的场面之类的。所以感觉对帐篷忽然有了一些小恐惧。但是通过的观察和搜集资料这些顾虑是有些多余。

仔细的看帐篷内帐的网纱可以看到它是很精密的,那小小的缝隙估计连小蚂蚁或者比蚂蚁更小的小虫子也不一定能挤过去。我昨天在家还被蚊子咬了个大包呢。虽然是加密的网纱,但丝毫没有影响空气的流通,我第一篇文章里就跟大家分享过,睡在里面很舒适!

保证了这两方面之后呢就是光线了。有的门和窗有两层设计的,一层网纱、一层涤纶布;有的全部为精编B3网纱;应该还有其他类型的,那就全看个人需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