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韩国旅游那年的老夏天.全罗南道顺天影视剧拍摄场探访

前段时间,一部韩剧《面包王金卓求》着火了一,本不怎么韩剧的小的娘竟然也从头到尾追完了。里面帅气乐观的金卓求(尹允)令人忘,他的成牵动人心。不实际更喜看那着一口方言的少年金卓求和他童年生活的那个环境,不知道总觉得和自己小候生活的地方有几分似。看心里还边在想,韩国保存着如此的旧时风貌呢。和朋友去全南天出差候,这个疑惑才算解怀旧景, 都是在全南道的天影视剧摄场完成的。

视剧摄场位于位于天市的照洞,离四十多分程。整摄场细转,要花大2个时间吧。拍摄场从2060年代至80年代被分村,共有房屋200,是韩国规模最大的外景拍摄场地。作包括《面包王金卓求》在多高收电视剧诞生的摇篮,正逐吸引着越越多的游客前去参观。拍摄场的布置能于逝去月的美好回对青少年来说里又是他老一人生活的地方。

韩国旅游那年的老夏天.全罗南道顺天影视剧拍摄场探访

们随行的游阿姨,凡是表现韩剧中主人公小过贫困生活的,或者落魄的都是在里拍的。-_-|||

全罗南道顺天市最著名的旅游景点莫过于顺天湾了我们的全南顺天之行的最后一站也理所当然地选择了顺天湾

顺天湾是韩国的自然生态宝库,这里有广阔的滩涂和茂密丛生的芦苇,也有多种珍稀的野生候鸟。沿着40公里海岸线延伸开来的顺天湾是世界五大沿岸湿地之一它的生态保护价值得到了世界的认可70万坪的巨大芦苇群落不仅展示了顺天湾美丽神秘的一面它还有着重要的环境意义正因为有芦苇大规模地生长在这里,凭借其净化能力,过去的30年间这里没有发生赤潮现象也丝毫没有微生物腐烂的味道沿着探访路可以近距离接触芦苇林水涨的时候一天还有两次探鸟船在自然生态馆还可以观察泥潭的生成过程和稀有鸟类

韩国旅游那年的老夏天.全罗南道顺天影视剧拍摄场探访

所谓不到长城非好汉,在顺天湾则是不到龙山展望台言来过顺天湾龙山展望台是顺天湾的制高点,这里是观看顺天湾美丽S型水路和圆形芦苇群落的最佳场所。一年四季顺天湾都展示给人们不同的美丽景象,湾内日出日落的景象也蔚为壮观,因此顺天湾也成了吸引摄影爱好者前来的一处名所。

登上龙山展望台要大概40分钟时间不过因为登山路铺设平缓上山的过程并不感觉很累我们甚至看到有推着婴儿车上山的游客。和朋友言谈之间,不知不觉间就已经到了山顶

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退潮时,滩涂上的泥潭竟然看到了小时候在十万个为什么里面看到的能在陆地上呼吸的小鱼在滩涂上满身淤泥的小鱼钻上钻下觉得又好玩又神奇

韩国旅游那年的老夏天.全罗南道顺天影视剧拍摄场探访

当然除了选择登高去到龙山展望台,大家还可以选择乘坐生态公园内的小火车或者游船来一览顺天湾的自然景观。

站在龙山展望台上登高凭眺开阔的视野让人神清气爽如一条玉带般蜿蜒的水道将一块块绿色圆形的芦苇群包在其中让人不禁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如果可能的话,推荐大家能在日出或者日落的时候来龙山展望台参观,这两个时间段的颜色更加斑斓。

识途de小马哥 发表于 2012-7-3 13:00 登上龙山展望台要大概40分钟时间,不过因为登山路铺设得很平缓,上山的过程并不感觉很累。我们甚至看到 ... ...

求小鱼照片
求继续更新
学习到很多东西
美丽的地方

韩国旅游那年的老夏天.全罗南道顺天影视剧拍摄场探访

下午6:30,从全罗南道东边的顺天市出发,乘坐丽水世博会期间的免费高铁,不到30分钟我们一行就到了这次全南之行的最后一站,丽水市。走下火车的一刻,海滨城市傍晚凉爽的空气就把我们的疲劳一扫而散,看到丽水世博园就在眼前,大家更是来了精神。要知道,Lonely Planet 也把参观丽水世博选为了12年必做的一件浪漫的事。

丽水是全罗南道人口最多的城市,因为今年的世界博览会而声名大噪。上海办世博的时候,小编又要准备毕论,又要准备就业,焦头烂额到底也没能去看一次这世界盛会。今年反而阴差阳错和朋友有机会来丽水,多少也算弥补一下我的小遗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