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美国Osprey倡导员工骑自行车上班并取得很大成功

美国OSPREY公司积极倡导员工骑自行车上班。在总部科罗拉多州,26名员工骑自行车上班,23名选择骑自行车出游,总行程达289.5英里,即466公里。

Osprey营销总监Gareth Martins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几乎所有员工都骑自行车上班。希望我们能给当地其他公司树立骑自行车上班的榜样,并体验不驾车上班是多么地重要。"Osprey公司提倡环保。这次倡导的活动主要是减少了二氧化碳等有害气体的排放量。

为了进一步倡导骑自行车上班,Osprey给与那些骑自行车的员工一些奖励。这些奖品主要是户外产品比如,patagonia,Smith Optics,Cascade Designs/MSR,Princeton Tec,crocs,Steamworks Brewing,Pro Bar,The North Face,Jetboil等等。

除了提倡骑自行车上班外,"Osprey可持续交通项目"给与那些使用非机动上班的员工奖励。在过去一年里,一半以上的Osprey员工骑自行车上班,合伙用车或步行。从2005至2007两年期间,共有2859次非机动车出游。

关于Osprey

1974年,Mike Pfotenhauer和Laurie White在加利福尼亚圣克鲁斯创办了Osprey公司。后来公司总部移至到科罗拉多州的CircleCortez。经过多年的努力,Osprey发展成一流的背包品牌。Osprey的背包设计独树一格、创新的理念十足,敢于尝试新材料、新做法,可称为美式背包的代表作之一。

[ 本帖最后由 jennifer123 于 2008-7-15 15:45 编辑 ]
非常好
呵呵,我们店早就规定和配发自行车了,不取货送货不准烧油滴!
只是我们觉悟没那么高,是从健康可节约出发的。
希望更多公司能推广啊.即环保.又健康.

试想,我们从简单的自行车,徒步来减少碳的排放,拒绝塑料袋,提倡绿色生活.加强规范二手物件交换,提高物品使用率.及等等一系列.

我们是不是能成为该城市做环保,健康理念,绿色生活概念的倡导者呢.

让我们一起行动吧,8264可以完全牵头,我想我们大家一定会全力支持的.
呵呵 大单位果然不同。希望能得到更多的普及
原帖由 紫色熏衣草园 于 2008-7-17 12:23 发表 户外公司,俱乐部,可以率先行动,以积极的环保,健康的新姿态来带动,感染周围的每一个人.试想,我们从简单的自行车,徒步来减少碳的排放,拒绝塑料袋,提倡绿 ...

很支持你的观点!"我们是不是能成为该城市做环保,健康理念,绿色生活概念的倡导者呢"
那我们就从自己的身边做起吧!从一点一滴做起吧!
支持OSPREY,支持O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