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你永远不会知道在户外遇到什么——南芬峡谷至核伙沟穿越

2012年7月8日,跟随北陵团奔赴本溪南芬峡谷向辽阳的核伙沟穿越。    出发前就听朋友说这条线路风景好,至于怎样的好法,我不曾去猜想过。每周跟随北陵团穿行山野,通常我只要求自己重点记得“出队找林团,A餐找海鸽,记住几点钟,上车地点等”,至于目的地,统统交给团队就好,肯定接下来收获的就是许许多多的开心和快乐了。跟这支队伍去哪儿都开心! 而且,每一次的开心之旅,多多少少都有让我特别欣喜的成分,可是这一次核伙沟的穿越,当最后一道山梁拔上去之后,当那一大片绿茸茸的,点缀着羊群的,蒸腾着雾气的山谷跃然出现在眼前时——哈尔的荒野在心里契合于此!
    这样宁静、优美的山峦,在那片子里向往了一遍又一遍的世界,即便没能登上哈尔的移动城堡,我相信上天也是感到了我的喜爱,安排在这里与我相见!    峡谷里,两旁伫立的石峰惟妙惟肖,山路边一次次遇见曲线灵动的云石,红艳的树莓枝头相迎,瀑布水潭里年轻时代的林蛙招摇那鲜艳的肤色......
欣赏美文美景

回复 浪子-燕青 的帖子

谢谢燕青大哥沙发支持!!!!!!!!!
    行走于这一片哈尔的荒野,我的心从来没有哪一次是像这样一路洋溢着那种油然而生的喜悦的。野菊花盛开的石径,大蓟和石竹粉艳着的青草丛,绒毯一样的绿草铺就的林间小路,牛群悠闲着的路野山坡......你永远不会知道在户外遇到什么——南芬峡谷至核伙沟穿越 你永远不会知道在户外遇到什么——南芬峡谷至核伙沟穿越 你永远不会知道在户外遇到什么——南芬峡谷至核伙沟穿越
    还有清泉,还有花朵,还有溪流,还有榛子也曾经粉嫩嫩的笑脸,山核桃青翠翠的模样,还有村落、家园以及那双老牛的眼,还有快乐户外的人们,还有那些足矣点缀山野的一切,甜美的元素。你永远不会知道在户外遇到什么——南芬峡谷至核伙沟穿越 你永远不会知道在户外遇到什么——南芬峡谷至核伙沟穿越 你永远不会知道在户外遇到什么——南芬峡谷至核伙沟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