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神秘的湘西之旅

美丽神秘的湘西之旅 美丽神秘的湘西之旅
猛洞河车队欢迎你来到美丽的神秘湘西
如需要租车的话请联系,我们将诚心为你服务。价格非常优惠。
联系号码:13762107089
QQ:80179423
鲁师傅
路线:从怀化或吉首,张家界.....座火车的话,到猛洞河站下,
从猛洞河站出发:坐龙峡来回车费100元。
                            漂流来回车费150元。
                            马拉河来回车费200元。
                            红石林来回车费120元。
如需改动路线的,请电话联系。价格可以细谈。。。。。。一台车最少可以座7-8人。。可免费导游

美丽神秘的湘西之旅 猛洞河车队欢迎你来到美丽的神秘湘西,我们车队为正规的线路班车,手术齐全,现有30多台新面包车。随时可以调动安排。
如需要租车的话请联系,我们将诚心为你服务。价格非常优惠。
联系号码:13762107089
QQ:80179423
鲁师傅
从猛洞河站出发:坐龙峡来回车费100元。
                            漂流来回车费150元。
                            马拉河来回车费200元。
                            红石林来回车费1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