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8.1暑期跟着福建人玩转两大名岛-湄洲岛、鼓浪屿。。。。

我在19楼发过很多福建厦门的攻略,共享给大家了,也建立了群让大家自由下载,有很多人受益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到了厦门玩转得不是很顺利。其实告诉大家,福建是个很有信仰的一个省份(不能说是迷信,更多的是心灵上的寄托),想玩转海岛,那就得从海上女神--妈祖】了解起,世界上有上万个妈祖庙,其信徒全世界达二亿之多,可以说世界上只要有海的地方,只要有人的地方都有妈祖的文化的存在。呵~~~夸张了点哦。。。。

在一些朋友及群友的说服下,我们大家一起组织一条【暑期福建精品海岛游当作大家的这段时间对福建的关爱。具体行程是这样的,希望更多想去了解福建的朋友一起踏上随心旅途。。。。。

此次游玩以休闲和体验为主:7.12是住在湄洲岛上的哦,7.13是住在鼓浪屿上的哦,7.14是住在厦门海边宾馆。(非常规休闲线路哦)

来回时间为:8月1日晚上19:00--8月5日晚上23点左右

第一天8.1,晚上七点,杭州包车出发,直接开往莆田

第二天8.2,早上六点,到达莆田,洗洗弄弄,吃个早餐,直接坐船上湄洲岛,然后大家自由活动或是跟着我去玩,这一天是住在湄洲岛上。

第三天8.3,早上继续玩转湄洲岛,感受妈祖文化,中午吃过饭后,回到莆田,然后驱车去厦门鼓浪屿。当天晚上住鼓浪屿

第四天8.4,玩转鼓浪屿,下午三四点钟回厦门本岛,晚上带大家去转转中山路,去台湾美街品品风味小吃,晚上住宿厦门本岛

第五天8.5,继续玩转厦门,12点钟退房后我们驱车回杭州。

预算五天四夜的费用大人大概1230左右,小孩子870。

想去朋友可以站内短信给我哦!

QQ:88335814

手机:18857116557

7月22日下午,

杭州莫干山路789号美都广场D-1018聚聚会,

泡功夫茶,喝咖啡,

大家见个面,相互认识一下哦。

小提示:

湄洲湾海波浩瀚澄碧,附近石奇岩峭,山环水绕,风景如画。明代就有人在此修建园林亭榭,历史上曾是莆田沿海的一大旅游胜地,如今尚存不少崖刻的书法和画像。湄洲祖庙庙后岩石上,有“升天古迹”、“观澜”等石刻。站在石上,顾盼茫茫大海,白鸥掠波,舟揖穿梭;水中有山,山外有海,山海相衔,海天相接。庙前岩岸海床有大片辉绿岩,受风涛冲蚀,形成天然凹槽,潮汐吞吐之声,由远而近,初似管弦细响,继如钟鼓齐鸣,再若龙吟虎啸,终则象巨雷震天,骤雨泻地。扣人心弦的“湄屿潮音”因而驰名。湄洲祖庙是全世界二千多座妈祖庙(宫)的祖庙,最好避开农历三月二十三妈祖诞辰日和九月初九妈祖升天日,因为每当这个时候是朝圣旅游高峰,交通与住宿都很拥挤。

主要景点:有“东方麦加”之称的妈祖祖庙建筑群:太子殿、天后宫、梳妆楼、升天古迹、朝天阁等,

游览妈祖文化园:海峡女神像、观海上布达拉宫之祖庙新殿建筑群:灵慈殿、龙王殿、天后宫大殿、万人天后广场等;

鼓浪屿:菽庄花园,皓月园,港仔后海滨沙滩,日光岩,龙头路,海底世界公园

厦门本岛:厦门大学,南普陀,白城沙滩,湖里山炮台,中山路,台湾美食街等

支持
duni16503 发表于 2012-7-11 14:35 支持

谢谢兄弟支持
7.20海岛那些年我们一起没看过的蔚蓝大海!https://www.suituu.com/tour/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