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

荣版:自由行一家人五龙山“千山”

[复制链接] 查看:2033 | 回复:6

荣版:自由行】一家人五龙山“千山”

(2012.6.22)登山之感想[2]

2012年6月22日,荣版:自由行】一家人攀登素有 “小千山”之美誉的五龙山后山,让我感受了理性与逻辑、韧性与刚性的有序展现。

偶然的事情不一定代表着必然,但必然的发生肯定有偶然的因子。实事求是地讲,【荣版:自由行】一家人的宗旨、精神和理念已经渐渐的形成,但仍然是进行时,还没有深入人心。这固然有人员流动频繁的缘故,也与人的爱好、修行、职业、个性、环境和素质等有关。但【荣版:自由行】的宗旨、精神和理念确实是凝聚了一家人的集体智慧,展现出一种“格局、境界、方位、整体”的气魄。

所谓“格局”,是指【荣版:自由行】一家人的锐气;

所谓“境界”,是指【荣版:自由行】一家人的正气;

所谓“方位”,是指【荣版:自由行】一家人的勇气;

所谓“整体”,是指【荣版:自由行】一家人的豪气。

所以说,【荣版:自由行】一家人这种清新、温馨的四股子气,是一家人开创和走向【荣版:自由行】欣欣向荣局面的信心和底气。

在我看来,【荣版:自由行】一家人的这四股子气,来自于【荣版:自由行】创建者、领导者和组织者积淀的历练、厚重的内涵、文化的传承。【荣版:自由行】一家人的宗旨、精神和理念有什么特质沉淀与内在价值呢?虽然【荣版:自由行】在横空网建立的时间短,但【荣版:自由行】始终走在户外休闲的最前沿,是鼓励“人生活在善意、诚实中,对自然环境和身边的人们怀有敬意,最重要的是生活在平和的心境中”的“梦之家”。很多积极参加户外休闲的人们都是带着平和的心境来到【荣版:自由行】一家人之中,因为【荣版:自由行】一家人拥有相对的、更为广阔的追寻那最熟悉、最亲切、最渴望的露珠、圣树,祈望他的摩顶加持的平台和自由的空间。【荣版:自由行】一家人深深保留着久违的珍贵的社会价值理念:“宽厚、包容、自由、进取”始终是在【荣版:自由行】一家人所体现出的一脉相承、一以贯之的最重要的精神特质。

所以,我认为【荣版:自由行一家人的宗旨、精神和理念就是诚实守信、勇于担当的宽厚精神,求同存异、海纳百川的包容精神,激发活力、兼容并蓄的自由精神,讲究实干、追求幸福的进取精神。

一个户外休闲的团队,领导者在“战略层面决定成败”!

一个户外休闲的团队,领航者在“细节层面决定成败”!

一个户外休闲的团队,参与者在“生活层面决定成败”!

当【荣版:自由行“一家人在路上,心向光芒,某个注定的秘密,终究将与你、我、他的心灵不期而遇!”

支持
回复 【茶马古道】 的帖子

顶贴支持!
经典的线路~~~~~
不过丹东五龙山就是五龙山  有其独特的魅力   和千山没关系啊 ~~呵呵
那里的地形、山势、植被等和千山能够一比高低。
千山的大佛很不错的
三江才子——王尔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