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严冬冬事件的反思---悲剧不要再发生

我知道严冬冬是通过书本知道的,我看着他的翻译的书学到了很多的登山的知识,但是这个人离我们远去了。。。

再次关注严冬冬是他再今年的年初李爽的一次拍摄中从20米(也可能是15米)的冰壁上摔了下来让人很担心 幸好没有什么大的伤害(8264有这个帖子)

后来知道他是由XXX品牌赞助的,而李爽同学也是XXX的赞助摄影师,

所以这次也就出来了三个人的组合,为什么是三个人的组合我想大家也知道,

我不知道李爽同学拍到没有 严冬冬出事的镜头 救援的画面 和最后放弃的绝望  当你们离开的时候严冬冬的心情是多么的绝望

去年某某品牌搞了个“未登峰计划”  一个外国摄影师和三个登山者登顶,又是发布会 又是巡展,卖场大卖。。。无语啊    品牌获得的利润都是用运动员的生命换来的

我希望中国的商人不要再利用这些热血的青年为自己的品牌做事 ,你们应该保护他们,不要用他们的生命为自己创造品牌价值

同时我也认为中国的登山好手不要再为品牌服务,你们在挥霍自己的生命 你们不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你们有父母有的有妻子儿女  他们都爱你啊

我也希望中国的独立导演(摄影师)不要为了一个你想要的好镜头 让登山者做危险的动作 让一个父亲失去自己的孩子  他们的路还很长,我真想不到这位伟大的父亲看到自己的孩子当时的表情

我还希望中国的粉丝不要盲目的追捧  你们的过渡会让你们心目中的明星登山的时候压力很大

登山就是娱乐 只有超越自己  没有超越别人

默哀。。。。。。。。。。。。。。。。。。

• saaray 当达到严冬冬这类人的这个层次,据我了解,他们对装备已经不是很追求,他们想要的是技术,经验,技能等等,所以我觉得山难和赞助商没有必然联系,冬冬去攀登是因为他热爱,从他之前为了攀登而放弃的很多东西能看出来 ... 2015-11-25 17:30
  • 北伦敦冷雨夜 说得好。。。。。 2015-4-19 21:46
  • 奉安大典 风吹亮雪花 吹白我们的头发 当初说一起闯天下 你们还记得吗 那一年盛夏 心愿许的无限大 我们手拉手也成舟 划过悲伤河流 2014-8-16 07:25
  • 博格达22 我也希望中国的独立导演(摄影师)不要为了一个你想要的好镜头 让登山者做危险的动作 让一个父亲失去自己的孩子 他们的路还很长,我真想不到这位伟大的父亲看到自己的孩子当时的表情 2014-5-31 13:49
  • 风雨秋山 。哎。。。 2013-8-31 22:46
。哎。。。

真不明白他是怎么想的。。。

论坛里还有很多像她这样的人

可能是我的觉悟还没有到,理解不了

看看论坛里有多少品牌的帖子,多少品牌推出来的明星 这些人的路还能走多长。。。

悲剧不要发生了。。。

可能我说的会刺激到某些人或者XX,也有可能帖子被删除,但是我真的希望

悲剧不要发生了,不值得啊。。。

为自己登山吧,兄弟们不要再拿着XXX品牌的旗子了
  • 黄志锋
  • lppzyh

lz扯远了,品牌赞助跟山难没有必然联系,品牌赞助对登山有正面发展推进作用,全球品牌赞助人何其多,每年赞助运动员出事的肯定比非赞助的少。运动员也要吃饭的,不是每个登山的人都是王石!

我只希望品牌爱护这些运动员

一个品牌拿出十几w和一套装备赞助你登珠峰 为什么不去赞助爬别的山因为珠峰最高 最危险能死人

如果各位觉的自己的生命和其他人的关心和爱就值这么点钱,我说的就无关紧要了

东东出事的山我都没听说过 ,如果我是品牌我也赞助 ,如果顺利登顶现在会是什么局面

那么大的品牌花这么一点的钱获得的利益是无限的  年销售上十几个亿的品牌啊

现在出事了 品牌跑了  告诉大家这个事情和我无关,我只是赞助给他路费。。。。

无语
这个帖子大家看看得了 ,不要回复 ,没有意思

明白的人看了就明白  糊涂的人看了还是糊涂,,

毛主席说个一句话

“天要下雨 娘要嫁人 随他去吧”

这个帖子大家看看得了 ,不要回复 ,没有意思

明白的人看了就明白  糊涂的人看了还是糊涂,,

毛主席说个一句话

“天要下雨 娘要嫁人 随他去吧”

我想LZ搞错了一件事:严冬冬不是为了赞助商的赞助才去登山的,登山是他的理想,为了登山需要赞助。严冬冬是个理智的人,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你根本不懂,就算没有一分钱赞助,东东也一样会去的

奔跑的驴子 发表于 2012-7-12 23:59 我只希望品牌爱护这些运动员我只希望品牌爱护这些运动员一个品牌拿出 ...

十几万还不够给路费!看上面那句话就晓得是个外行!珠峰最难?珠峰死人最多?
那为什么两次出事的时候都有李爽这个同学的存在,请问李爽同学是做什么的

难道是新出来的女登山家 或者是东周的新搭档

估计以后李爽拍摄的素材会剪辑出来的看看在山顶上拿着谁的旗子合影就知道了

喜欢登山但是没钱    还的管人家要赞助  要了赞助能不听人家的么?

小时候我娘教导我  拿人家的手短  吃人家的嘴短

此贴不要再回复 我没想到还是我的觉悟低

希望某些商家和部门能妥善处理好这个事情,让东东在天堂里安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