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RTS中文名全国征集活动 ( 现金+奖品)评选结果在1楼揭晓

呵呵    尽量取谐音

1   客奇         好听好写好记 与户外客们联系  生动形象   而且这词现代感十足   酷
2   客路奇      原因同上
3   攀客     攀克     约克   可路客        这四个简明扼要   有户外运动攀登攻克之意

4   攀运        取意译   双动词  动感十足 攀登运动  紧合原英文意    简单好记   又有争取好运之意  一箭双雕

名字:克劳驰
名字诠释:
1.直接音译中文,简单、易记。
2.克服疲劳挑战极限,纵横驰骋永登高峰。
客乐氏-------客乐士--------客乐事     可以三选一,不同的名字有不同的含义,但是相同点就是谐音和英文名很相似。

客乐氏:登山客喜欢的品牌,像姓氏一样独特具有代表性。
客乐士:做登山第一勇士,做户外最好的品牌代言人。。。。。呵呵,另一半是8264员工,支持8264!

建议1:
嗨客友——嗨客:hike(远足)的读音,之所以用“客”,可以将喜欢远足的人网络语言昵称为“嗨客”们,同时,“嗨”和“high”同音,更加有快乐之意。“友”就是朋友,我们的产品就是“嗨客”们的朋友。

建议2:
艾乐驰——艾:爱,乐:快乐,驰:远足。综上,喜欢快乐的远足运动。

建议3:
继续保持品牌,用“洛驰”,其实挺好。
鸟瞰大地 发表于 2012-7-14 23:40 建议1:嗨客友——嗨客:hike(远足)的读音,之所以用“客”,可以将喜欢远足的人网络语言昵称为“嗨客 ... ...

广告语:“艾乐驰,爱洛驰”,呵呵
嵪特(考的一声)
嵪是崇山峻岭的意思,特是与众不同、超出一般的意思,“嵪特”,呵呵
可乐驰:穿上后快乐的奔驰。
广告语都想好了:可乐驰,可乐持
不是可乐池
英文名:CLORTS
中文名:希曼
阐释:1、“希曼”两字,取自CLORTS商标图形C、M。
2、希曼是神秘的埃坦尼亚王国的亚当王子,是辉克堡的保护者,在他的世界里既有飞马,也有巫师等。而当他以招牌动作高举宝剑念出咒语“赐予我力量吧!我是希曼!”,他就会化身宇宙的巨人,与骷髅王作战。虽然他的父母是谁,动漫迷们从没见过,但所有人都知道他还有个漂亮MM 希瑞公主。
3、希曼和他的妹妹希瑞,完美的诠释了CLORTS的信念----“永攀高峰、挑战自我”。希曼,代表了责任、勇敢、力量、进取和健康。
4、目前国内户外产品消费主要人群,正是70、80后们。对中国大陆的70、80后来说,“赐予我力量吧,希曼!”总是能轻而易举地勾起回忆引发共鸣!一个琅琅上口的中文名称+和消费者的群体记忆完美契合的产品形象=成功!
5、在《绿箭》、《闪电侠》、《神奇女侠》、《绿灯侠》、《正义联盟》这些漫画电影之后, 华纳公司一直计划将《希曼》真人版搬上大银幕,而“希曼”动画原来的东家Mattel公司也希望借这个机会重新激活“希曼”系列玩具。目前,中文“希曼”还没有在户外系列被注册商标,CLORTS注册成功后,可以借助今后华纳电影的宣传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

-----------------------------------诠释完毕-----------------------------------------------
“风行”
寓意:御风而行,表达勇敢坚强浪漫洒脱的形象。创意来自:风行——峰行——攀登  思路而来。
科洛驰
21世纪是科学的世纪,我们的户外和科技息息相关,在原有名字的基础上加上一个“科”字,更能彰显公司的科技元素更加浓厚,体现我们公司的产品更加可靠,因为我们是有“科学依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