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RTS中文名全国征集活动 ( 现金+奖品)评选结果在1楼揭晓

名字:“开陆氏”/“开路氏”(同音异形)

名字诠释:

1.CLORTS近似音译“开路氏”。

2.CLORTS做的鞋子很牛,“开路氏”这个名字给人的第一感官印象就是迈动有力的步伐---探索未知,带着爱与责任,栉风沐雨,勇气前行;很容易使人联想到先行者的精英特质,和一双忠实的鞋子。挑战勇气,敢于尝试,探索永无停息,以及爱,和尊重-----是每一位热爱自然的都市精英人士都应具备的特质。

3.“开路氏”作为一个抽象的 “氏族”群体,恰恰代表着热爱自然的都市精英们所具备的特质,同时也象征着这个群体的标示加入这一“氏族”,与都市精英并肩前行,无论是户外运动还是生活中,都饱含精英特质--积极进取,向上攀登,贴近自然,敢于尝试;用爱,尊重以及责任,探索领域新知。体验先行者的非凡感觉,追求健康的户外生活方式,享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这就是中文名“开路氏”所要传达给世人的第一感官信息。故而,选择开路氏CLORTS的中文名。“开路者”所表达的信息也诠释了“CLIMB”与“SPORTS”的精神内涵。
     本人QQ554714572

先想个名字,等解释~~

cymont 西盟客  希盟客
-- 捉趣樂(乐)
--(1)从中国象形文字开始分解,“捉”字左提手旁,代表手;右边足字,代表脚;统一代表:“人”- 旅行者(名词)。“趣”含走字旁,代表行动方式(动词),“取”字:代表行动目的(动词)。“樂”(副词)上下结构,“白”字两旁“幺”字,“幺”:小的,小乐意思,“白木”:1、一种药材基源:为芸香科植物大管的根或叶。取自药材,修身健体让身体更加强壮。2、杜甫诗云:“白日放歌须纵酒,青春作伴好还乡”意思:白日里我要放声歌唱,纵情畅饮;美好的春景正好伴着我返回故乡。--代表:户外游。
--(2)从字面意思解释:出行离不开肢体:“手”、“脚”,“走”可以看做交通工具,如:自行车,越野车……,趣乐:本就是一个词汇(如景点有:趣乐园),也是户外游想要达到的目的。三个字连在一起可以解释:户外游获取趣味和快乐就是旅行者的目的。
--(3)有意境,有情境,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支持活动。
这头像太顺了!
凯崎

(1)与英文名相似。

(2)即使再坎坷崎岖的道路上我们都能凯旋归来。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看风景的心情和在路上精神上的升华。要让自己从户外学到路上不管再坎坷再荆棘只要我们跨过去,呈现在眼前的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崎”山重水复疑无路;“凯”柳暗花明又一村。这就是CLORTS给予我们的精神支持!
乐思(英文的谐音)

处于户外,为的就是寻求快乐!在得到欢乐的同时,更多的便是思考!思考的太多。此处省略一万字

山夫户外。  山  高大,厚重,深邃,让人遐想无限,让人敬  仰。    夫  强大,责任,睿智,勇于征服,勇于挑战,敢于担当。    山夫,山让人联想到攀登,运动无止境,山夫就是攀登无止境、运动无止境的人。
各位驴友太棒了!让我们一起期待公布的那一天。
回复 yanbodelan 的帖子

:handshake特别用心,有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