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天津

参加8264与巅峰探险学校公益领队培训的一些感受

我在201276—9日非常荣幸的参加了由8264中国户外资料网与北京巅峰探险学校主办的“第二期8264公益领队培训“活动。

紧张的三天培训已经结束了,我们都回到了自己的家中,办公室。在3天紧张的培训中,孙斌教练分别安排了,户外运动简介、户外运动损伤、常见高山病及预防、登山与山地资源开发保护、户外运动风险管理、户外领队的角色与职责等几门课程。

这次参加培训的15名学员来自全国各地,我们都是5号晚上6点前到达培训基地的,孙教练当晚就给大家安排了导入课程,介绍了这几天的培训内容,与为什么要组织这样的培训,特别是关于户外运动为什么要进行风险管理这些。听了导入课程的介绍更加是非常期待转天的课程了。没想到的是当晚阿索领导发布了一项命令:转天早上大家6点起床,全体上山跑步,好吧今晚早点休息准备明天开始的紧张课程。早上不到6点就有同学起床了,大家在院子集合,先由来了辽宁的挥剑大哥带领大家做热身操,活动筋骨。稍后全体跑步出发,紧张的生活开始了。

在这几天的培训中最大的感觉就是自己以前什么都不会,对风险管理不完善,环保理念不深刻,对领队的角色职责认识不清楚。发现自己需要学习掌握的知识实在是太多了。几天的培训中认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领队与8264版主,跟大家学到了很多知识,也结下了深厚的友情。

期待8264中国户外资料网与孙斌教练能更多的组织这样的培训,让大家学到更多的知识技能。

写的真好,能得到培训机会也很是难得啊
回复 小纪 的帖子

谢谢分享,顶贴支持!
帮顶~~~~~~~你没照相啊~~~
小纪回去工作忙吧!
傻二 发表于 2012-7-15 09:25 小纪回去工作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