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

作业贴:豫西山水之 灵宝邱家屿

灵宝境内大小屿有几十个,都延续了小秦岭的俊秀,山水清奇,沟深林密等特点。灵宝境内各屿以前应统属于“秦岭72屿,但随着现代地域划分,多数时候已被排除在”秦岭72屿之外了。其实所谓的“72屿”不过是一个数字概念而已,到底有多少屿,有谁能说得清楚呢?人们大多数时候不过是记得了那最有名的而已。既然人们已不再称河南境内的屿属于“秦岭72屿”,那我们姑且称之为“灵宝的屿”吧。灵宝的屿被多数户外爱好者熟悉的当属:车屿、泉屿,去的人比较多。而真正吸引驴子前往的当属:夫夫屿,以夫夫屿为中心,周边有车仓屿、直屿、荆山屿、邱家屿等。从古至今,在这里留下了数不清的神话传说和美丽动人故事,一直以来吸引着我,想去一探真容,走进远古人生活和战斗的地方,领略那千年来最适宜人类居住地的神奇。
    很高兴有大家同行,一行22人没有被,多年来罕见的暴雨吓阻,毅然前往。其实大多数时候,户外最美的景色就是在风雨后或者大雪天。记得纵队最美的出行有两次是在大雪中穿行的,所以今后我们不会在拘泥于环境和气候带来的影响,想去只管去就是。
[attach]20516808[/attach]

感谢8264、感谢娃娃和赤脚大仙,你们和商家的赞助给我们的户外行增色,虽然礼品不大,但依然给我们的团队带来了惊喜。尤其感谢山涉谷,队伍中大多数男同志都带上了你们的帽子,谢谢。

作业贴:豫西山水之 灵宝邱家屿
 SanSegal(山涉谷),源自美国著名的环保户外运动品牌,在本届的ISPO展会上,SanSegal(山涉谷)亚太地区总代高峰户外用品有限公司营运总监李明霁先生宣布SanSegal(山涉谷)即将登陆中国市场。
  SanSegal(山涉谷)由来
  SanSegal(山涉谷),于1978年在户外运动天堂SanDiego创立,其品牌名也由此而来。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SanSegal(山涉谷)一直致力于户外产品的研发推广和技术创新,尤其是其不遗余力的研发应用各种循环再生面料和天然有机的材料,并身体力行的在企业内外推行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措施,令其迅速成为户外装备中的领导创新品牌。
  SanSegal(山涉谷)营销模式
  SanSegal主要已美州市场为主,美国50个州都有自己的销售渠道,主要以自营店、自有渠道、商场为主。目前,携带者品牌使命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高峰户外用品有限公司作为亚太地区的销售总代,为中国的户外爱好者提供全方位、全天候、全系列的专业户外产品。在中国的营销渠道还是跟随主流,主要以户外品牌店、商场为主,第一步开设150个零售终端。
  产品上主打环保、轻户外休闲系列,通过专业的设计研发团队,吸引美国的经验,设计符合中国市场的版型与款型,其核心价值、产品研发与品牌形象始终围绕着户外环保,为穿着者创造更加轻松、舒适和自然的户外运动、旅行于生活体验。
  产品服装与配件主推压缩包
  SanSegal(山涉谷)主打产品为运动服装、配件。本届ispo除了展出有机棉T恤系列,压缩包也是一款主推的产品。今年将会在市场中得到检验。

8264的背包防雨罩是大家稀饭的东东,设计漂亮,色彩鲜艳。送给了w花仙子,有大包,可以出长线的,尽量物尽其用。
作业贴:豫西山水之 灵宝邱家屿
    8264是真的户外,看这些精美的小制做,礼物虽小受人喜欢。挂在我们出行的包包上,环佩叮当,你说美不美呢。
    看得出来大家都很喜欢
作业贴:豫西山水之 灵宝邱家屿 作业贴:豫西山水之 灵宝邱家屿 作业贴:豫西山水之 灵宝邱家屿
    感谢菲尼克斯和戈尔梦想
休息的时候大家可以玩玩扑克,休闲一下了。
    我是一个善于做攻略的人(呵呵 自夸了)身边的一天线,从不做攻略,那是对周边太熟悉的缘故。但是长线我还是喜欢提前看看地图,做些记录的。布来亚克高级铅笔和笔记本,我就自己留下了。
作业贴:豫西山水之 灵宝邱家屿
    继续我们的出行吧,周五夜晚的一场暴雨,多年罕见。但也没有阻挡我们出行的步伐,一行22人早早到达集合乘车地点。
早上八点到达山前,合影后准备出发。感谢所有的同行者,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

一开始就是一段直接爬升,高度在400米左右,空气中没有一丝风。闷热无比,一开始给大家一个下马威,我有点担心第一次参加我们活动的4--5人,怕他们打退堂鼓,从而影响到整个队伍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