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三位姑娘 四姑娘山三峰登顶 偶遇难得一见的佛光

这次队伍的领队 路盼盼,来的时候也是盼盼和我联系的。

步丹丹,活动中随时都是笑脸,攀登的时候扎了两条辫子,我给他取了一个外号叫 洋娃娃,后来我和我的协作都这样喊她了,她还蛮开心的

三位姑娘 四姑娘山三峰登顶 偶遇难得一见的佛光

黄峰利,女队员中唯一一位短头发妹妹,非常的可爱

三位姑娘 四姑娘山三峰登顶 偶遇难得一见的佛光 三位姑娘 四姑娘山三峰登顶 偶遇难得一见的佛光

攀登中的三位姑娘

三位姑娘 四姑娘山三峰登顶 偶遇难得一见的佛光

上到垭口的时候雾气非常大,我正在打开我的背包拿好吃的出来,一位姑娘大声叫起来了,佛光  佛光 ,佛光,把我和我的协作都吓了一大跳,后来笑着说,我们以为什么事啊,叫这么大声。

我登山这么多年了,才第二次看见佛光,咱们三位姑娘第一次登山就看见佛光,真是运气太好了啊,我也是托了三位姑娘的福气啊,谢谢我们可爱的三位姑娘啊,也和姑娘们一起合影啊,但是我的眼睛拍照的时候被风吹虚了,拍出来真不好看啊,大家不要笑啊。:lol

8264的大旗也要拿出来秀一秀啊。
三位姑娘 四姑娘山三峰登顶 偶遇难得一见的佛光

来的时候都带的单反机,但是攀登的时候太重了没有背上来,姑娘们也拿出手机不停的拍照啊。太兴奋了啊

三位姑娘一起登顶三姑娘峰,真是好啊,上到横切的地方三位姑娘都被高兴冲昏头了。

右边的缺口就是春节福建驴友坠下去的地方,当然我们的安全会搞好的,一路都打上了路绳,我和我的协作们也随时打好保护。

幺妹峰只露出来了几分钟就被团团的云雾盖住了

三峰顶峰迎来了三位姑娘,真是好啊,和三位姑娘拍照的时候我的头盔不知道怎么了,后来才看见,带歪了。

这张头盔带好了,成都雪山之吻户外俱乐部 恭喜三位可爱的姑娘们啊。

三位姑娘 四姑娘山三峰登顶 偶遇难得一见的佛光

再秀秀我自己吧,今年要结婚了,像老婆表白一下爱意吧,这张照片就放在我结婚仪式上面的视频吧。

佛光乍现,我朝盛世,哈哈哈哈哈
雪山美丽,四姑娘妖媚,美女好看,协作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