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我和8264对着干

8264我和你干了

8264牛,参加8264的活动更牛,从开始到现在,能参8264活动,觉得每次活动很适合自己胃口。

8264太牛,它总是爱和我这个犟人较劲,所以我也跟你对着干了。
    第一次:我记得两年之前,天鹅湖穿越,单趟穿越29公里(腾格里沙漠),爽了,穿越了,天鹅也看了,玩的忘记了自己,晚上喝的找不着自己帐篷,在很冷很冷的夜晚,只好抱着腾沙漠。接着坏事来了,晚上回家打的,18斤酒钱和手机被出租车拿走,更缺德的是出租车司机拿手机消费红牛,把话费也给弄完了,公交分局找朋友查找,最后没结果,晚上还请别喝了顿,哈哈,经济损失3000多元呢!
      第二次:干沟梁穿越,晚上数着星星,看着月亮,酒不醉人,人自醉,早晨艰难的起来和舒马赫捡贺兰山紫蘑菇,心里想着回家好好吹吹牛,看看什么叫真正的紫蘑菇,结果小鸡炖好了找不见蘑菇,给舒马赫电话,唉,和垃圾一起扔进左旗垃圾箱了。
      第三次:穿越六盘山(白云寺、米岗山,野荷谷)景色真美,巧合了,手机信号只有主峰(米岗山),信息发了四个字,美女们叫作秀,跑去秀了几张片片,晚上扎营大家打电话,热乎滴,俺也觉得奇怪,自己手机有这么安静吗,结果自己手机留在了(米岗山),想联系俺的快去米岗山吧,
      第四次:三峰连登,也就是昨天,一个峰也不放过,看看还丢什么,这次总算保全了,干过你了8264,还是我牛吧哈哈。
      唉8264,你让我苦、你让我乐、你让我伤心、俺只好和你对着干下去,支持了8264,快乐大于伤感,还是选择快乐吧,哈哈
对不起啊!版本有问题,帖子发出去,发现乱码,请包涵。
恩,强人
铁甲,少写了一次活动,今年元旦8264贺兰山穿越活动,你是唯一一个登顶并穿越的强人、牛人。
铁甲你最牛
呵呵呵呵呵
铁甲:你的战利品处理的如何?
知道俺是谁吗?
牛人一个,顶你
回复 liuxiaoan 的帖子

谢谢哥们,你一样的强
这事整的,以后带秘书吧铁甲。。。。
文章牛!人更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