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小五台(北东穿越经典线路)照片花絮

河北小五台山在山友心里是一个梦是一个挑战,穿越线路不计期数,今年小五台有新的管理规定,计划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带队员上山看看路线以及欣赏一下那山、那水、那满山遍野的金莲花。
建议徒步北台穿越东台线路:
赤崖堡景区大门下面的(聚仙荘)农家院正对面有一个斜坡可以直接横切到原先说的(白铁皮房子那里)徒步时间可以减少很多(约20分钟)。
优点:1、可以方便在景区办理进山手续。
2、东沟下山后直接到农家院坐车(或者等人换洗衣服洗漱休息就餐)
3、自驾车的朋友不必要考虑下山后徒步到村庄里坐车
缺点:农家院没有院墙,大门进大客车不方便。
农家院联系电话:姚先生:15931332298   13833333982

我们6点出发6.35到了进山口(白铁皮房子)开始沿河道前进约50分钟到最后补水点,沿左边小路开始爬山到北台第一垭口约3小时(人多行进路程慢又带些新队员)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 路滑我们练滚带爬到了北台大约中午12点半,停留休息开始北东山脊穿越东台。这个周末山脊人多,大家陆续横切穿越等待上升下降,满山的金莲花就在你眼前飘过,那云 拿石头 那山美  那人多  那叫什么个累 拿顺脸额留下的汗水, 还是美在心里。小五我又来了。

小五台(北东穿越经典线路)照片花絮 小五台(北东穿越经典线路)照片花絮 小五台(北东穿越经典线路)照片花絮

小五我来了
   一路走来  大家做到了相互照顾  相互关爱  攀升的密林中一句鼓励  湍流的溪水里一声提醒  陡峭的山脊上一只抓住你的下滑的大手  雨中摔倒时背后的一个搀扶  到达营地时及时送上的一杯水一个问候...... 一路上被这些点点滴滴地感动着 感动着......我们是一个团队  一支队伍  一个大家庭  在这里我们找回了 现在人遗失遗忘了的信任和感恩  想说的太多太多 不知从何说起  回想这一次的活动 不禁眼泪汪汪

从聚仙荘出正南面过河沟直接上升的队伍约行走35分钟就到了北沟山口。这一路建议大家不要休息,做登山前的热身一下吧,毕竟难度还在后面,开始沿山沟上升树林中凉爽道路也明显好走。
享受户外,享受生活。欣赏美图,支持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