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犀牛户外俱乐部活动游记炎炎夏日,桂林兴安畅游浸S人潭桂林兴安

今天早上早早的起来,七点半开始集合,八点时车已经开往兴安的方向了。我们一行17人踏上了兴安浸S人潭的路上。车才刚开,雨就来迎接我们了,雨一直下到了兴安就停了,老天在去的路上用雨水净化空气,回来的路上用雨水期望我们下次的到来,唯独在我们整个徒步中没有下一点小雨,老天总会眷顾着犀牛驴友

在去的路上,小朋友一直讨论着我们这帮大孩子听不懂的故事,因为那是真正属于他们的世界,我们已经脱离那个世界很久了哦。小胖子一直追问着要多久才到,一直期待着那十几个几分钟的到来。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奔波,我们终于到达目的地兴安长丘坪。今天过来玩水的人真的不少,我们前面有队伍,后面也有队伍,我们一行人先是上山,后是下山。我跟着队伍在后面,一边欣赏深山的风景,一边跟上我们的队伍,在我们上山的路上是阴凉的天气,没有感觉到热。经过一个小时的徒步,我们很快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S人潭,望眼一看这个画面真的很美,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下面潭水的大石上站满了男女老少,这种场面在深山里面真的是很壮观的一面。

到达目的地的第一件事情,大家放下身上的装备,飞快的跳进溪水里面,感受着这种天然水的清爽,要说最开心的就属那个几个小朋友了,他们迅速的换上泳装,在潭里面游泳去了,他们就像水中的小鱼儿,自由自在的在里面游来游去。这时大家开始我们的午餐了,大家打开各自的背包,拿出丰富的午餐。我们几个可爱的领队正在打水煮面条,在深山里面煮着姜糖水,这样的午餐真的很丰富。当你在城市中天天大鱼大肉的时候,也感觉比不上这样丰富的午餐,这里面的水,这里的一切都是全天然的。当吃好午餐的时候,其他俱乐部的人都已经走了,剩下我们一行十几个人在这里,这个空间是属于我们的。大部分人都游泳去了,只有少数人在溪水中感受那水的凉爽而已。这里的水真的很给力哦,我们一帮人在这里一直疯玩到了三点钟,小朋友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浸S人潭,我们大家一起照集体照,然后开始踏上回家的旅程。

在回来的路上,太阳开始冒出来了,才慢慢感觉到下午的闷热。回到一个小山泉补充水的地方,大家都自己的瓶子装得满满的,有点后悔不多带个瓶子过来,或者想把自这个水接回自己家中,天天喝上这样天然水。这里的水好像冰箱里面冰的一样,我们后面四个人在这里打水,一直打了喝,喝了打,待了有十几分钟。一位大哥把自己买的矿泉水倒了,再狠狠的装满带回家去,乡下人天天能喝上全天然的水,确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你不能不佩服乡下人的智慧。回到目的地集合的时候,我们一行人在一棵百年老白果树下休息,这里的空气清新凉爽,大家都不想走了,就想待着不走了。大家一起探讨着今天的收获,期待着下一次的旅行

犀牛:简单笔

2012、7、18晚

我开好地方,水不错,,,夏天很爽
顶个
美丽的桂林户外山水,欢迎大家来桂林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