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复制链接] 查看:20654 | 回复:70

“我儿小刘,今年13岁,上初中一年级,至放假以来,上午写作业下午看有益的课外书,晚上溜冰,倒也悠闲自在。我是一个骑行爱好者,总想和儿子一起骑行个中长线,和妻商量后,妻一口否定说:儿子尚小,骑中长线体力肯定不行。”但我不死心,有机会就和妻商量此事。儿子也愿意和我一起骑行,最后三人举手表决,结果可想而知妻只有同意。经过几天准备(查资料,购路上用品等)又从我友笑佛处山地车一辆。于今日开始骑行泰山。
D1 安阳-南乐-阳谷 138公里
我和我儿子

有点累了

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爷俩骑行快乐!
一扫而光——驴肉真香

中午小树林休息
买水.......
路边吃水果——幸福
已安抵阳谷
第一次和儿子骑行这么远,说实话我从心里佩服他,没想到他能骑这么远,天再热,路再远,他也顽强的坚持下来,他现在就是我的偶像,通过今天的骑行,我觉得我和儿子的感情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今天就聊到这明天再续。休息..................
  嫂子也来就热闹咯  呵呵 幸福的一家子
    第一天就138公里,13岁的孩子悠着点,别累着,路上注意安全,亏了自个也不能亏孩子,必竟第一次远行,严重关注中,记得每天报个平安哈,哥们,力挺你,回来接风!加油!
只能说佩服了,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孩子未成年,身体还处于发育阶段,建议不要让孩子搞强度过高的运动。
安阳骑友来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