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两年前未了的心愿,全程负重再向贡嘎行[贡嘎南北线穿越流水帐日记][原创]PP上传完毕

不按常理出牌,不追求装备精良,只想完成预定目标,东西怎么好拿豆怎么装包背滴:爱到处跑的大姐,俺看见身上挂着的水瓶了吗?那是冲的维C果珍水,挂在那里喝起来特方便

本次出行俺带的物品有:一千克的白鹅绒黑冰睡袋一个,泡沫垫,地席各一张.帐篷是因为我拜拜脚杆没养好完,由同行的队员随缘MM好心体帖的带来合用的,在此衷心的谢过啦!除了身上穿的带的衣服有:快干衣裤一套,抓绒衣2件,冲锋衣一件,袜子两双,内衣裤豆不说有几件了嘛干,湿巾纸各若干包,备用鞋一双,盥洗包一个,各种常用感冒消炎药,散列通,止痛的云南喷雾剂共一袋

食品有茫哥要求每人必带的脱水蔬菜一包,干面一斤[我自作主张的换成了一大包雀巢原味麦片,半斤速食玉米片,主要是懒得动时可以豆烧点开水一冲就能吃]米一斤[当然我饿劳饿虾滴深怕不够吃多舀了一筒]作路餐干粮的烧饼五个,海鲜汤料三小包

自带的食品有:没得一尺也有七,八寸长的香肠五节,各种榨菜五小包,山西平遥酱牛肉一大包,各种果脯二大包,楊梅,陈皮糖一斤,维C甜橙味果珍一斤,奶粉半包,云南小豆速溶咖啡十小袋,周君记拌菜佐料五小袋,炉头一个,气罐二个,套锅一个,碗一个,套装餐具一付

我看着一堆食品很是心满意足的装好包一拎,还好,高兴的感到虽不知道具体有几斤但重量还能承受

趁着高兴告诉大家我经常去高原负重徒步我个人对物品,食品的一点最简单基本的认识和经验之谈,信不信随便你们哈;P

第1:初上高原,走路等肢体活动要适度放缓,忌“急”宜“慢”.心态、情绪也要注意进行平稳调整,特别是生理机能没有完全适应前,切忌进行剧烈运动以免不适应而诱发高反

第2:保暖、护肤、护眼物品不能忘.高原地区早晚温差大,百变头巾,保暖衣物一定要备足,且都是要适于野外出行之类.高原紫外线辐射强,为防止皮肤被灼伤,一定要戴有沿帽,必须使用防晒护肤品,防晒霜要选择防护倍数在30倍以上的产品才能有效.[当然想晒成腊猪头的另当别论]此外,在高原地区,特别是雪线以上太阳镜是必需的护眼装备

第3:在高原进餐,不能吃得太饱,以防出现胸闷、呕吐、头晕等高原不适综合症.随身带点零食感到有点饿时随便再吃点.牛肉干,巧克力之类的不如杨梅,陈皮糖,果脯来得爽口.晚上扎营后最好是熬点粥喝,补水又养胃.维C果珍每天冲浓浓的一杯喝了嘴唇不开裂,嘴角不会溃烂.饮水要多次、每次少量,不要等到口渴才喝水

我们热爱这片圣洁能净化心灵的土地!贡嘎,我们来啦!

进入日乌且沟,天气很好蓝天白云,阳光明媚.队员们兴奋的摄影留念

阳光普照,树影斑驳,道路崎岖

冰融河水,源远流长,五彩经幡带着人们的祈祷和祝愿,迎风飞扬

.........在迷人的红石滩上,肌肉男们身材秀

阳光下的红石滩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色彩很绚烂显得更漂亮
高原上正是花开时节,看那盛开的山花呵......

不信佛不信教的人病急乱投医面向圣洁的雪山虔诚的祈祷:让出车祸受伤严重,驴行的楷模我们的偶像[流水无音]快点好起来吧!到那时我会再来参拜你的......

生命很短,而路很长.远方就是行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