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两年前未了的心愿,全程负重再向贡嘎行[贡嘎南北线穿越流水帐日记][原创]PP上传完毕

参加过今年重庆世界全程马拉松赛年己六旬的剑客大哥,他因感冒了这次高反较严重,一路恶心干呕,除了早餐吃了少量食物他整天几乎都没吃什么东西.硬是凭着顽强的意志和毅力负重走完了全程.很是佩服!

一直把收容队行程安排得井井有条,默默的为大家端茶送水,烧汤煮饭的随缘,谢谢有你一路照顾,相伴!

仰望队友们......

无论是行前无私的为大家作准备工作的茫哥,还是在山里上上下下把队员们的东西往他包里装使得原本就重的包变得更重的卢豆,剑客大哥和青蛙的坚持行走,还有随缘每天扎营后都为大家端茶送水,烧汤煮饭........大家这份执着和团队精神都让我心存感动.....这种感动会化为一股暖流,永远流淌于我心!

勒多曼因长长的冰舌伸向镶嵌在它怀中绿宝石似的冰湖,就象一位白马王子将手伸向她深爱的公主,要带她去朝拜贡嘎神山吗?

又象是勒多曼因一往情深的俯瞰着它心中美丽的冰湖姑娘,一望豆千年哇塞,好酸!牙要掉了

摆poss,搞创作
登高望远,风清......云不淡
美丽的蓝天白云,雪峰海子,遍地野花......让我们留连忘返......去它的艰辛劳累高反,先在这灿烂阳光里摆出各种POSS拍照留念.忘了时间,忘了赶路........

由于全球气候变暖,所有冰川都一年年的在缩水,但愿这绿宝石似的冰湖不要成为地球上最后一滴眼泪.......别了,日乌且冰川,别了,静谧美丽的日乌且冰融湖.......

时间渐晚,继续前行,匀速慢摇向日乌且垭口作最后的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