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天津

7月12小五台之告别游

去年小五的北东穿玩得很尽兴,今年计划走东沟从西金河口出的,结果到了景区才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了,俺可不敢冒着10倍罚款去玩愣得,吓死我了。本来要小捏一下的这会就腐败到底吧。            12日早晨,8点23的k608火车到沙城,票价38元。也可以做卧铺92元的下铺,那两位大哥没买着硬座买的卧铺,一上来就玩奢侈,4个小时的火车做卧铺,我了个去。中午到沙城火车站打电话联系小面葛师傅(千万别喊人葛先生)。因为车还要一段时间才能赶到,就在火车站旁的小饭馆先垫吧垫吧,50块钱的一大盘驴肉山下五除二就给消灭了外加一瓶啤酒一碗面,撑的都不想动了还爬山呀。
        3点多到的赤崖堡东沟门口,200百门票外加一通吓唬,登记签合同跟真事似得,其实都是瞎鬼,出景区时就看了一眼门票,什么话也没有。签的路线是东沟进山涧口出。心里已经决定这是最后一回了,下次不来了。可气的话是“200百门票人还多明年涨500百”。这话时景区人说的,真是牛()不是吹的.

4点进山,不着急慢慢走,提前两天就到了就是为了避开六日的高峰,去年的人山人海还历历在目呢,连结婚的都上小五台了。上次被挤的没地扎营心里有阴影了,提前进山就为先占好地,嘿嘿。7月12小五台之告别游

7月12小五台之告别游

一路游山玩水,只想在天黑之前找个平整地营地,不想太辛苦所以2200营地连想都没想

本来想去瀑布那扎营的,结果发现了一块五星级营地。

三个酒肉之徒碰一块,没酒没肉是不行的。两瓶多白酒高度的,酱牛肉,大腊,扒鸡,果仁老虎豆,最厉害的是还有猪蹄,这猪蹄皮多肉少都是骨头,恐怕去小五的没几个人带这个,当两位大哥拿出来我直接晕倒。我带个6个鸡蛋就够神了,跟他们一比小巫见大巫了。

围观....
         每天都是睡到自然醒,收拾东西上路。营地石头边有以前烧剩的垃圾,但我没敢动火,这次出门多带了一个小煤铲,为了平整营地还为了埋垃圾。         清晨的空气好清新。

不知道为什么那个瀑布找不着了。一直没看见。

10点多下起了毛毛细雨,我们还不知道,噩梦的日子随后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