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大美青海、天境祁连,骑行归来~汇报咯~(更新中)

这里就是热水煤矿,一切都是黑呼呼的。阿果和小蒋没有雨裤,嘴唇都冻紫了,他俩先到后就开房洗热水澡。这个矿有南来北往的煤炭司机,还有生意人,所以这里有独立热水器的标间。原计划在这里午餐的,看大家的状态都不太好,所以就住下了吧。虽然这里离默勒镇只有30公里,但在爬一个3869米的垭口,而默勒镇的住宿条件比较差。大家大老远来青海一趟都不容易,如果都搞残了,就没有心情玩了。骑行者必须能虐,也要能腐败。中午饭也懒得吃了,外头太冷也不愿意出去,就要宾馆里吃泡面,然后洗热水澡、微坡、看电视。下午雨就停了,跟昨天的一样,天空甚至还露出了蓝色,我们找了家烧烤店,大块吃肉,烤羊肉串来10串、烤羊肉来一斤,哈哈吃得好爽快。今天从哈尔盖到热水,只骑行53公里,路程虽短,内容却很艰辛,这样计划也被打乱了。明天要怎么走呢?

好贴,顶一下子。
船到码头 发表于 2012-7-21 09:28 在黑马河,夜里开始下雨,还伴有闪电雷鸣,经过几天的着腾终于睡得比较安稳,一屋子里三个人分别指证对方打 ... ...

12年 我们也在这家住的 ,远处红衣女子站的二楼 嘿嘿嘿
好吧 、 我也在路上遇到赛马会了。   也在那停留了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