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

转载大度书记的锻炼日记

时间 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天阴 伏天第一天
驴行锻炼身体第二次 日记

今天接受了驴友们的建议,早上5点15分出发,少了些许紧张。轻松了很多。很惬意。
   虽说是伏天,但我们选择了早上,没有伏天那种捂热,而且时间尚早,接人,人齐,出发,有我们的专业兼职司机开车,路上和专道一样,没有了拥挤。心里多了些平衡感。
    按照规定,停车,换鞋,拿上拐杖,不带装备,只拿瓶蜂蜜水,开始锻炼身体。
    刚上山,还有些微风。很是凉爽。
    第一次认为路短,强度小,没有拿拐杖,没有拿水,让俺的伤腿疼了两天,今天是第二次,教训有了,就安排的很合理,虽说同伴们爬的很快,但俺还是按照自己的体力和能力,合理的分配着自己的体力。该休息就休息。
     上山50分钟,下山25分钟。上山俺自己休息了两次,下山休息了三次。自己感觉体力分配得当。休息、爬山分配的很合理。膝盖稍微有些疼,但比第一次强了很多,休息两天后会好的。以后,就按这个节奏上山,下山。
     今天小队伍多了一人,登山途中又碰到了第一次登山时的两名爱好者,互相打了个招呼,恰逢今天是六月初一,香客很多,信仰是多么的有吸引力啊,比我们早到的,同来的,后来的,非常之多。途中还碰到我村的几位长辈和同辈的香客,同伴帮她们递了包,一直在感谢我们,都不怎么认了,赶紧告知她们,“俺就是沟南的来娃呀”,一句话,勾起了她们说不完的话题,还是老家的人亲啊。依依不舍,俺的上班了,不能迟到呀,中间婉转的截了话题,告别,身后还听到老家的人在议论,都这么大了,这是小来,他还有个兄弟....
     下山,又一次碰到了北京西--洛阳的列车。回想起,每次从北京回来,俺就是坐的这趟车。有很多思绪涌上心头。加上在山顶上,接了一个朋友的电话,就想起了求人办事的艰难。人啊,社会啊,没有办法呀,只有适应,我们也不是那些站在中国的最高层,想改变不容易呀,谁让我们生活在最低层呢,就这样吧......
回复 天天无痕 的帖子

顶贴支持!
顶贴支持下!~
呵呵,看样子是一个中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