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背着画架骑行G318——用油彩来谱写一段非凡旅程(上海出发,全程直播)

看到这样的标语,我只能用2个字来表达一下当时的感受
牛逼
我们十五号从贵阳出发,走滇藏,希望能碰到楼主,楼主加油
晚上到了武汉边上的一个县城‘团风’
江边的一个城市,我们爬上了大坝,晚风吹的格外的凉快,本来想在这边露营。
可一打听,当地人的眼光就透露出异样的神色,后来才知道这里就早2天前发生了一场凶杀案,哎,算了还是不挑战自己的神经了。
无意中拍到了这对父女,话语在此刻显得多么渺小和无力。
第一次想到了家,和还不知情的父母,是不是该告诉他们我骑车出来旅行了呢。
靠 我还以为是妹子咧  原来是男的··
画的第一幅速写,那天下午到了安庆,百无聊赖。
找了个联通营业厅享受免费空调,想着想着就胡乱涂了一个倒影。

清晨,背着早期的太阳我们在朝着自己的方向前进。低头、机械的踏频、还有被拉的很长的自己身影。
略显瘦弱的身躯拖着肥硕的车架,有些时候在城市又何尝不是这样,为了很多的虚荣硬着头皮去熬夜去拼命的奋斗。
回头的时候看到的,往往只是一片虚无。
老达 发表于 2012-8-5 20:45 靠 我还以为是妹子咧  原来是男的··

很失望的样子呢,哈哈,爷们长了一副娘们的样,原谅我吧。哈哈
水灵,是艺术家的范,呵呵!关注,一路平安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