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其他

[复制链接] 查看:19204 | 回复:111

最近四姑娘山一直都是阴雨绵绵,对于登顶来说就是一大挑战,多变的天气,四周都是大雾。我们一行三人(队员2名,我)
从日隆镇我家里出发就下了一会雨,到了喇嘛寺雨停了,可是雨后的马道实在是不好走,连个落脚地都难找。
上顶我们的背包,手套都被打湿了(在此提醒最近来四姑娘山的童鞋们,无论你是登山 观光 自驾 骑行都请做好防雨措施,上山的请多带几双袜子和换洗的鞋子,一路都多注意安全)
山上岩石被雨水侵泡后,容易松动发生滚石危险,请带好安全帽。
在此行之前,一名队员现在海子沟露营+登顶二峰,游丹巴甲居藏寨,可以说高海拔对于他来说已没有问题了,同时也给这名队员登顶三峰打好了地基。

前行的路上

到了大本营的第一顿营地餐,腊肉+蔬菜+牦牛肉+泡菜混做了一锅,瞧开饭了,高原上心情虽然激动可不要喝酒哦

前行在四姑娘山,脚踩雪山顶—三峰脚印之行(91楼更新完)
上片中间的一位是我们刚到营地,单枪匹马登顶三峰回来的,这家伙体力可不一般的,自己装备全是从日隆背上去的。这不得不在此提出表扬

到顶了:victory:,到处是雾。
秀一张就赶紧的下撤,安全放在第一位。
休息两会
幸苦的攀登,就因为热爱着雪山,这是毅力的考验,不过这动作酷毕了哈
我8月来算了
前排支持
哈哈 照片不错,感谢分享
强!!! 敬佩 ! 佩服!
多发图,图片不够看,不过瘾
欣赏欣赏了!
明天就得上大峰了带队,在这给各位说声不好意思,下山了再继续给大家分享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