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9

[复制链接] 查看:1946 | 回复:7
黑龙江张家界自助游景点线路

已有 65 次阅读2011-6-25 14:50

哈尔滨,黑龙江,长春沈阳大连,北京,天津等地到张家界自助游/旅游/住宿攻略-特色旅游线路

“自助游”是近年来兴起的一种旅游方式,就好像自选商场,所有产品(服务)都明码标价,由游人根据自身条件(包括时间、预算、身体状况等等)自由选择服务组合的旅游类型。旅游中所涉及的吃、住、行、游、购、娱,所有事情全由自己决定,由自助导游来帮你搞定。操作看起来比较繁琐,但却摆脱了从前旅行社预先安排好的行程模式,更加随心所欲,自由自在,充满了多元化的个性元素。

如何确定出游目的地? 既然要出门游玩,就得有个方向。首先依照自己的兴趣,选定自己所中意的旅游地点,然后再考虑自己的出游时间与经济能力。再考虑自己的游玩方式(自驾车,骑自行车),如果综合上述四种因素,您基本上就可以排定目的地的大致方位了。

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等地到张家界自助游交通

1. 航班:

东北的朋友来张家界,只要从所在地飞抵北京,然后从北京乘机直达张家界。北京每天都有直飞张家界的航班;或者是自出发地飞抵长沙,然后中转至张家界。长沙每天都有飞张家界的航班。

北京每日有直达张家界的航班;
2、沈阳有直达张家界的航班;
3、天津有直达张家界的航班;
4、长沙每日有往张家界的航班,也可自长沙转机至张家界。

CZ3718 13:25---15:55 北京首都---张家界荷花机场

KN2919 18:00---19:55 北京南苑---张家界荷花机场

CA1359 18:35--20:50 北京首都---张家界荷花机场

2.火车:

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等地可乘T72、T48、T18、T227/T226直达北京,然后从北京转乘K267次列车直达张家界;或是乘T238/T235次到达长沙,然后从长沙转乘5379、N567、N583、N572、K591都可到达张家界。温馨提示:黄金周期间,以上方向的朋友们想要购买返程票的,最好是提前买好从长沙中转的,因为张家界拿票是很困难的。

1、 北京每日有K267次至张家界,北京发车的时间为每日12:20分,抵达张家界的时间为次日10:25分;
2、北京每日有L17次 至张家界,北京发车的时间为每日22:16分,抵达张家界的时间为次日20:37分;
3、东北三省、天津、河北及内蒙部分地区没有直达列车,须在北京乘K267次至张家界;
4、长沙汽车西站每日均有多班豪华高速大巴至张家界,可自出发地乘火车至长沙,然后在长沙汽车西站 转乘高速大巴至张家界。

3.自驾车/汽车

北京—(京珠高速)→武汉—(汉宜高速)→荆州—(国道)→公安—(国道)→湖南澧县—(省道) →石门县—(省道)→慈利县—(常张高速)→张家界 6).南昌方向南昌—(207国道)→株州—(高速)→长沙—(高速)→常德—(常张高速)→张家界

张家界交通

怎么在张家界自助旅游呢?

出门在外难免要接触到不同的人与事,这里面有好的,也有坏的,有美丽的,也有丑陋的,有善良的,也有邪恶的。当然,上当受骗、受宰,我想是大家最不愿看到的事。虽然随着旅游市场的不断规范,打击不法经营的力度不断的加强,但一些不法者,为了自己的利益,以次充好,鱼目混珠,手段千变万化,让没有思想准备的人防不胜防,受害其中,后悔莫及。张家界和别的地方不一样,它的核心景取面积264.6平方公里,在全国也是算较大的景区了。在张家界自助旅游的话,我建议大家请一个导游的要好,因为景区太大,岔道多。怎么去请一个合适的导游呢?其实很简单随着自助游的人越来越多,从而在张家界产生了一个自助导游的市场,有一些年轻专业的人进入了自助导游的队伍中,我想这些年轻人是最能体现张家界民族风情和张家界的形象了。您只要确定好了导游,就可以省很多事情,自助导游可以根据您的要求给你安排车,宾馆,票务等等,导游不仅给你带路讲解,还可以给你说一些民族风情等等。众多旅游者来张家界的目的除了领略这里神奇的自然风光之外,更多的是为了寻求一份心情上的放松。整日生活在繁杂的都市之中,劳累于烦琐的工作之中,自您踏上张家界旅程的那一刻起,或许你的心情就已经被完全放飞。你要是选择自助游的话绝对是不枉此行!

不错哦,真的很美也,不去的话真的枉此行
加油加油!给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