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能否给一点承德避暑山庄的建议

我和朋友(就我们俩人)准备去承德的避暑山庄看看,可是度具体的消费不太了解,害怕挨宰,而且不知道这个世界去是不是好,麻烦有经验的前辈们给点意见,感激不尽啊~
你去那里没人宰你,放心吧。

交通方面:你乘火车或汽车往返,市内出租车司机都很热情,不坑人的,避暑山庄和各个景点你坐公交车就能到。不存在挨宰现象。各景点离市区都不远,打的也没几个钱。
食宿方面:满大街饭馆,你随便挑着吃,住宿也都是明码标价格,大到宾馆饭店小到旅馆和家庭旅社满大街都是,住宿紧张点。想住个好点的地方提前预定吧,要想凑合的话,市内很多家庭在旅游旺季都有床位,不贵。
购物方面:景点门口和里面的纪念品,在其他地区的景点也是那些东西,没什么特色。

[ 本帖最后由 内蒙鱼片 于 2008-7-19 17:10 编辑 ]
现在去可以,很不错,我觉得最好的时间是春天花开的季节,和冬天雪景
承德没多哒``是一座小城,你现在去人肯定很多。住宿也比较紧张```临行前最好先打电话查询各宾馆的情况``南营子大街位于市中心,可以在这找。不过山庄和外八庙附近也有不少宾馆,交通和价格都还合适```     你要去看看避暑山庄!其实除了山庄还有很多景点值得去看看``
    比如外八庙,普宁寺等一批寺庙``还有棒槌峰,双塔山等```
    你到那去拿张地图就会发现很多好地方
       (别住山庄内,又贵条件又不好``  不划算)
小弟收下了,说得很仔细,而且对我都很有益处,还望各位以后多多关照,感激了~~~我是河北廊坊的。:)
希望再详细些。
承德的一半都是山庄,建议到了景区找个导游讲解,自己去纯看景没什么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