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南北坨金莲花 感谢雪地里遥望组织的这次活动,让我有了跟以前旅游不一样的感觉。

南北坨金莲花   感谢雪地里遥望组织的这次活动,让我有了跟以前旅游不一样的感觉。 南北坨金莲花   感谢雪地里遥望组织的这次活动,让我有了跟以前旅游不一样的感觉。 南北坨金莲花   感谢雪地里遥望组织的这次活动,让我有了跟以前旅游不一样的感觉。
一楼2球星的花很漂亮,叫什么名字
只是觉得好看,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这次去南北坨对我来说是一次挑战,为了美丽的景色,我坚持到了最后,雪地一直在旁边鼓励我,非常感谢他。第一天我们赶上了雨,路很滑,有几名队友都摔倒了,但是大家都很乐观,肖姐说,别看今天赶上了雨,明天是晴天,在南坨一定能看见美丽的花朵,果不其然,第二天我们看见了漫山遍野的美丽的金莲花,还有许多叫不出名的花,觉得昨天淋的那场雨值了。
驴行的感觉 就是不一样

此次活动收获的是快乐,感受的是来之不易。
好美的花!好羡慕!徒步,是不会放过任何一处美景!
加油,我期待咱们再一起去到处行走
顶贴,期待下次滴同行!
狼毒花 多见于我国的东北、青藏高原和俄罗斯的西伯利亚,其根、茎、叶均含大毒,可制成药剂外敷,能消积清血。亦可做农药,用以防治螟虫、蚜虫。但人畜绝不能食之。狼毒花根系大,吸水能力极强,能适应干旱寒冷气候,周围的草本植物很难与之抗争。 其根系越发达,毒性越大   狼毒花在我国某些地区,现已被视为草原荒漠化的一种灾难性的警示,一种生态趋于恶化的潜在指标。
狼毒花盛开的时候(15张)  从植物学上来讲,狼毒花又叫火柴花,有瑞香科狼毒、大戟科植物狼毒。我在高原上看到的,多数是瑞香科狼毒,花苞的时候,是红色,开的花,却是雪白的,一株上可以开10~20朵,5个花瓣,花朵的直径不到0.5厘米,小而娇艳。在高原上,牧民们因它含毒的汁液而给它取了这样一个名字。狼毒花根系大,吸水能力强,能够适应干旱寒冷的气候,生命力强,周围草本植物很难与之抗争,在一些地方已被视为草原荒漠化的“警示灯”。而在高原上狼毒的泛滥,最重要的原因则是人们放牧过度,其他物种少了,狼毒乘虚而入。